11:30 去凯雯家等bobo 来载
7人车 但是坐8个人都不会感觉很挤 xD
我家慧bobo 3个坐后面 ,驾车的是bobo 哥哥,坐隔壁是爸爸,第二排左边算去凯雯bo 妈bo姐~
很喜欢坐7人车 挤挤得感觉 向着一个目的地前进xD
到了就去Popular 等人齐~
看书看书 结果就买了一本书,每次去 不知道为什么都一定要买书=.= 带不多钱 只能买一本T_T
玩玩涂鸦日记6——《可不可以继续幼稚!?》
不错好笑xD
Race 1 单独赛
开始了 全部一起走 到了一个地方 梓健就会叫一个人站着 等到每个人都站不同地方的时候
梓健就会Sms 给全部人 ,说任务 就开始咯!
由于我没有电话 ,PD 筱盈 就做我电话xD
在某个角落 会粘着 一张纸 写着SSS -secret segar sunday (本来是明天玩的)
就要找出来 会写着 tips ,要找出谁是 Spyyyyyyy
我很厉害 (Y) 找到2张! 哇哈哈哈 在我印象中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找到 囧
饿了 看到家慧买coffee 面包 !香! 我也买xD 好吃 满足啊!! <3
然后突然 筱莹接到电话 ,,bobo 鞋子烂了 就去买鞋子咯,,然后凯雯 一开始就out了 (当时还不知道什么事情) 然后给电话我 ,我开始自己行动了 去二楼~
突然间F4的 芷莹 和俊明 突然跑出来,nani?! 发生什么事=o= 就这样被抓进戏院买票处 隔壁有个休息地方..冷冷清清.. 说他们是暗中绑架人的秘密嘉宾, 给我5分钟 打给一个人 求救..只有bobo接电话 结果在买鞋子..救不到我 我永远记得 ..2点02分._.我手上的riborn 被拉掉了 ngap..
为什么会抓我? 原来家慧和国风 是 假的spy, 他们 暗地里在我们身上某个角落已经chop 了一个印记 ..尽然没发现 LOLOLOL
只找到2个tips 罢了啊啊啊 TT
1st 假林
2nd 真明
最后的解说 就是 假林国峰 真黎俊明 .. LOL
之后复仇 ,找了哆哆毛 做我partner 一起抓俊明和芷莹!
2个躲去厕所 囧
抓芷莹的时候他跑了出来 好多人看着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哈哈哈
他们的riborn 是绑在 脚的
omg 大力到!! 抓着他脚 还一直踢 ._. 结果我的手背他的脚甩到,撞到别的东西 黑青了 呜呜呜呜
芷莹你好恐怖/.\
俊明就是 拜托家伟 抓 因为一直在男厕 囧
俊明说当时他坐在里面 准备sms 给芷莹的 想不到 家伟竟然可以用手开到男厕的门._.
俊明说到很好笑xD
:" 我在那边按电话突然他开门 我手又要把电话放进pocket 又要一边 顶着他不要给他靠近我 囧"
Race 1 , We win (Y)
Race 2 追击队 vs 任务队
我是追击队A_A 任务队不知道 , 要在jusco 某个角落找 处 揭穿我们的tips yeah~
也有给 7个提示 那些tips 的纸在那里
1. 厕所
2.information board
3.Door C 外的白色门
4.Door E(外面)
5.Door F (里面)
6.户外鲜少的盆栽
7.jusco 背后的风光
第一个 国锋靠着被割掉的字找出来 那个tips._. 厉害!原来 jusco 厕所有名字的!!
:: 矮的
哦?忘了说 追击队是 我,家伟,哆哆毛 ,姿姿是潜伏在任务队的spy
矮的 很自然就是说着 家伟hahah!
接着 家慧 就找到 7的, 也是家伟 囧
开始我和哆哆毛一起走,我们不知道 原来 我们只是可以吧任务队的riborn 拉掉 不可以找tips._.
我就不小心找了 4 & 5 .. 4 是 直接写着 哆哆毛的名字 5是我 A_A 『其中一个人...他变了很多』
好巧就被我们找到 哈哈哈xD
接着..也不太记得了 很多细节xD
最后公布 剩下没被找到的tips, 原来写着我名字的是 第3的, 那么偏僻 没人找到! 原来我不被怀疑过A_A 太厉害演戏了 娃哈哈~
吃鸡扒~ 去Good time 玩跳舞机~本来还以为会是第一次和朋友玩 结果..我还是没玩到!! =3=
下次下次xD
就这样回到家了A__A
梓健!! 幸苦你了!! 筹备到很好!! 也是个好地点!! A_A
期待下次会带来什么样的 RM hiek hiek~ <3
![]() |
| 这照片是怎么回事?haha 都还没准备好! 这灯光..拍的 ..我好白!! 感动/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