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云顶_大舅家 2天一夜 :D

27-04-2013

12点半

姵芸来我家 ,原本还有碧雯  但最后他 不懂要去哪里  没来

哈哈  亏姵芸还带了那么多sejarah的书 要等碧雯解说的 xD

没办法咯, 我能帮的最多只是 Sc &Math >< Sej 我form 1到 form3 都不清楚的 T.T

就开戏看,, 看完了 给他玩下电脑  然后 吃蛋糕  ,阿姨5:30 来载我

还有些时间  就教 姵芸  弹 One summer's day :)

我们合奏 是不错的咯 A_A  

阿姨来咯~  阿妈,表姐 姑婆 也来了 , 姑婆就到处参观  毕竟没来过 哈哈

接着就载姵芸回家 (他家很美 o.o 还有2只很可爱的狗!! xD)

向云顶出发 ~

半路玩来玩去 就和表姐圧來压去 哈哈

7:30 左右 抵达 :D
大舅家 在 strawberry farm 对面 ,美华阁 MAWAR APARTMENTS   我们没有卡 不能进 ,在外面等, 阿姨就说 先吃东西  一出门就饿 哈哈xD

忘记什么店名了 O_O...
有不懂什么豆腐 , LALA 有白酒的 味道很重 >~<  ,筍壳 !! 上次没吃到你 这次总算能尝尝你到底是是那么Feel 啦xD  ,还有一样菜 和 咕噜肉 <3 -v-

最喜欢表姐夹鱼给我xD 从小到大 她夹给我的 都很放心的吃,一定没骨头的 ,,而我每次 找和他夹给我的 差不多外表的  都一定很多骨头的= =...

吃完了 看价钱 ,...啊哈哈哈   夸张贵= = (我心里觉得 ) RM 395 ++ !!= = 那个鱼 100g 竟然 RM17 ....... 无言

吃完了 就和阿姨说 bbye ,, 我们去房间参观咯~ 全部等都很美 bling bling 的 <3

房间没风扇..也很凉 省电xD   厕所也很yeng =o=..  连瓷砖也是 黑色 bling bling 的 ~

表姐一直找我拍照= =........从房间拍到客厅  从客厅 拍到电梯 从电梯拍到 lobby = =.. 最后是花园  LOL!

9点多阿姨他们就去 赌场  4 5点才回来 =o= 本来还想跟着去,还好!

背后一直很不舒服,, 骨头动一动 一直klak klak klak  ..很怕一睡醒 半身瘫痪  还好没有 xD

睡觉最舒服了 ;)

28-04-2013 :D

9点半最后醒吧

准备就绪  就去吃早餐咯  ~

Restoran Ratha   Table 21 xD  单据收着 所以记得xD

4样才 6碟饭 6杯水   猜猜价钱?
RM .... 97.50 = =  云顶  的食物 .. 我住一天  4分之3人工就不见了吧! 光是食物 就是问题  哈哈哈

有钱有钱 就不一样  餐厅外面有 6辆 ferrari  白色 黑色 蓝色 黄色 红色有2辆

别的 不是 Lexus 就是 Audi 不然 就 宾士 BM  .. 别的车比较少见啊

回去 '家里' 停车场 很多没看过的车.. 啊Gim 讲  全部最少 2 百万..泪奔.. 这些生活  ..我只能羡慕吧? xD

下大雨 woohooo

和表姐到处走走 ..突然发现 Gym 房 o.o  ,,再走下走下   ping pong 房 .. 再走 篮球场 !

突然间就爱上 这地方  xD

拿着member card 去 control room登记 拿钥匙

gym 房的 跑步机 好大=.=  可能是我见识少xD   都觉得那边的所有设施 都好高级的感觉 ..

之后和表姐去ping pong 房  很大 O_O  那边有拍 和球  全部都 准备好好了 的

刚开始 我们都不会打xD 只是好奇 去玩玩

乒乓在我们手上 就像打羽毛球

接着也慢慢好起来了 xD

篮球场的篮板 很喜欢 ,, 地上 有颜色的 ,,蛮特别

但因为 要收钱RM50  所以最想去的地方没去到 ,,

就上下网  然后全部人下来了,, 就去 对面的草莓唱 看看

很多仙人掌 很可爱啊啊啊啊啊xD

看到一双拖鞋 很可爱!,毛毛的毛毛虫xD  和表姐就一起买了 他是深褐色 我是浅褐色
=w=

到处拍花 花草草 人人土土  就回 ,, :)

做gym 的时候 累垮了.在车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xD

突然  间到了双文丹  ,因为还blur blur 就什么都没吃 看他们吃

吃完了 就 kinggai lorh~ haha  大舅突然用手指 划过我和我表姐的手说, 你们的手粗粗的 ,摸看我的  ,滑滑的啊xD 每天吃燕窝  当然咯! xD

然后玩我头发

舅舅: yer
;; 你家洗头水 到我冲凉的时候没有了   用dettol 戏是将粗的啦
舅舅;; 没有了啊? 跟我讲嘛  拿洗碗水给你
...

回外婆家 突然.. 啊! 阿姨 忘记拿我钥匙给我 ..在bag ..  怎样回家= =家里没人.. 就算有人 明天读书 怎么办... arghhh

不理了 算了吧 顺其自然  哈哈哈...

不知不觉 写了好多 xD  口水多过茶 ><

好吧 bbuai ~ 也没什么特别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