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干嘛爱一个人就要把自己变成他喜欢的样子,要他变成你要的样子?
日子久了会变怨妇怨夫。
对方每天面对你的抱怨还会对你有爱吗?为啥不要活的你开心他也开心?’ 

<3  Drenched 
萧煌奇-只能勇敢
不知道为什么 就爱上他的歌词 <3

Monday, April 29, 2013

Fb roll roll 下

看到了 UP 的 画面

回想起 情节  还是会被感动到 o.o

看过吗?  那套戏真的好看的:)

上次看学海,,看到的消息  <他们再也跑不到了>
原本 一家大小,另一半,朋友  都在终点  等你们跨越的那一刹那   涌向前,求婚啊, 拥抱啊,欢呼啊 拍照等 ,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但想不到 , 发生了炸弹事件.. 一切都变了
在 FB 看到紫琼 share的那张照片.. 伤感啊..
加油 吧T T

一时真的很羡慕 感情很好的朋友
在他们隔壁就会被无视  哈哈

不在乎你的人, 

---------------------------------------------------------------------

就算你看见 被处分的人, 不一定问题出在他身上 

告诉自己 3分罢了,替死鬼罢了, 丢脸罢了, 心里一直觉得他们内心 看不起你

没关系的 , 即使真的不能没关系



感觉,,做一个什么都不在乎的人 可以过得很自在

就告诉自己吧,不在乎你的人 别理了  , 去发现那些 暗地里在乎你的人!:)

Sunday, April 28, 2013

哥哥比我更会保养 皮肤更好耶!xD 自卑咯

云顶_大舅家 2天一夜 :D

27-04-2013

12点半

姵芸来我家 ,原本还有碧雯  但最后他 不懂要去哪里  没来

哈哈  亏姵芸还带了那么多sejarah的书 要等碧雯解说的 xD

没办法咯, 我能帮的最多只是 Sc &Math >< Sej 我form 1到 form3 都不清楚的 T.T

就开戏看,, 看完了 给他玩下电脑  然后 吃蛋糕  ,阿姨5:30 来载我

还有些时间  就教 姵芸  弹 One summer's day :)

我们合奏 是不错的咯 A_A  

阿姨来咯~  阿妈,表姐 姑婆 也来了 , 姑婆就到处参观  毕竟没来过 哈哈

接着就载姵芸回家 (他家很美 o.o 还有2只很可爱的狗!! xD)

向云顶出发 ~

半路玩来玩去 就和表姐圧來压去 哈哈

7:30 左右 抵达 :D
大舅家 在 strawberry farm 对面 ,美华阁 MAWAR APARTMENTS   我们没有卡 不能进 ,在外面等, 阿姨就说 先吃东西  一出门就饿 哈哈xD

忘记什么店名了 O_O...
有不懂什么豆腐 , LALA 有白酒的 味道很重 >~<  ,筍壳 !! 上次没吃到你 这次总算能尝尝你到底是是那么Feel 啦xD  ,还有一样菜 和 咕噜肉 <3 -v-

最喜欢表姐夹鱼给我xD 从小到大 她夹给我的 都很放心的吃,一定没骨头的 ,,而我每次 找和他夹给我的 差不多外表的  都一定很多骨头的= =...

吃完了 看价钱 ,...啊哈哈哈   夸张贵= = (我心里觉得 ) RM 395 ++ !!= = 那个鱼 100g 竟然 RM17 ....... 无言

吃完了 就和阿姨说 bbye ,, 我们去房间参观咯~ 全部等都很美 bling bling 的 <3

房间没风扇..也很凉 省电xD   厕所也很yeng =o=..  连瓷砖也是 黑色 bling bling 的 ~

表姐一直找我拍照= =........从房间拍到客厅  从客厅 拍到电梯 从电梯拍到 lobby = =.. 最后是花园  LOL!

9点多阿姨他们就去 赌场  4 5点才回来 =o= 本来还想跟着去,还好!

背后一直很不舒服,, 骨头动一动 一直klak klak klak  ..很怕一睡醒 半身瘫痪  还好没有 xD

睡觉最舒服了 ;)

28-04-2013 :D

9点半最后醒吧

准备就绪  就去吃早餐咯  ~

Restoran Ratha   Table 21 xD  单据收着 所以记得xD

4样才 6碟饭 6杯水   猜猜价钱?
RM .... 97.50 = =  云顶  的食物 .. 我住一天  4分之3人工就不见了吧! 光是食物 就是问题  哈哈哈

有钱有钱 就不一样  餐厅外面有 6辆 ferrari  白色 黑色 蓝色 黄色 红色有2辆

别的 不是 Lexus 就是 Audi 不然 就 宾士 BM  .. 别的车比较少见啊

回去 '家里' 停车场 很多没看过的车.. 啊Gim 讲  全部最少 2 百万..泪奔.. 这些生活  ..我只能羡慕吧? xD

下大雨 woohooo

和表姐到处走走 ..突然发现 Gym 房 o.o  ,,再走下走下   ping pong 房 .. 再走 篮球场 !

突然间就爱上 这地方  xD

拿着member card 去 control room登记 拿钥匙

gym 房的 跑步机 好大=.=  可能是我见识少xD   都觉得那边的所有设施 都好高级的感觉 ..

之后和表姐去ping pong 房  很大 O_O  那边有拍 和球  全部都 准备好好了 的

刚开始 我们都不会打xD 只是好奇 去玩玩

乒乓在我们手上 就像打羽毛球

接着也慢慢好起来了 xD

篮球场的篮板 很喜欢 ,, 地上 有颜色的 ,,蛮特别

但因为 要收钱RM50  所以最想去的地方没去到 ,,

就上下网  然后全部人下来了,, 就去 对面的草莓唱 看看

很多仙人掌 很可爱啊啊啊啊啊xD

看到一双拖鞋 很可爱!,毛毛的毛毛虫xD  和表姐就一起买了 他是深褐色 我是浅褐色
=w=

到处拍花 花草草 人人土土  就回 ,, :)

做gym 的时候 累垮了.在车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xD

突然  间到了双文丹  ,因为还blur blur 就什么都没吃 看他们吃

吃完了 就 kinggai lorh~ haha  大舅突然用手指 划过我和我表姐的手说, 你们的手粗粗的 ,摸看我的  ,滑滑的啊xD 每天吃燕窝  当然咯! xD

然后玩我头发

舅舅: yer
;; 你家洗头水 到我冲凉的时候没有了   用dettol 戏是将粗的啦
舅舅;; 没有了啊? 跟我讲嘛  拿洗碗水给你
...

回外婆家 突然.. 啊! 阿姨 忘记拿我钥匙给我 ..在bag ..  怎样回家= =家里没人.. 就算有人 明天读书 怎么办... arghhh

不理了 算了吧 顺其自然  哈哈哈...

不知不觉 写了好多 xD  口水多过茶 ><

好吧 bbuai ~ 也没什么特别事了`~^^

Friday, April 26, 2013

4人 feipo 家 半日游

:) 其实我觉得 你们不坏, 如果熟起来  你们真的很好朋友!

今天4:30 左右  突然 bobo 打来 , ;feipo arh,你家里地址是什么?

我答了,挂掉电话

突然 ding dong  他们在门前 o.o

Bobo , 阿炳 ,cweng , 永豪  简简单单  4个人

拿着蛋糕 来我家  ,说是补回的生日 ^^

一来到 想自己家 将, 阿炳 开冷气  cweng 靠sofa, 永豪 坐在钢琴店面 按电话  bobo blur blur 看着我

lol

开了冷气  几分钟  , 就是玩电话了 .. 阿炳 就上去 看我房间  玩电脑, 全部脚黑黑到处走..地上...啊! 又要抹地了 /.\

4个 ‘大男人' ?haha  开fb 看到 性感leng lui 就停下来 一直like,  like 下like 下 ,咦 ?不对路  男生来的wor ! 特地跑回去dislike, 有男朋友了  就全部 dislike  hahahha 现实到

接着又看到别人 就 neh 这个是谁谁谁的 谁谁谁  ,wah 这个很leng lui ,wah  这个 我以前追过
! &^%$#@! blah bluh  blih  @@

对话都很好笑==

永豪 就 拿着电话 开 river flows in u , kiss the rain , 童话  ,她说 等等

在我钢琴 上 弹, woah! Yeng + Geng  厉害咧你  o.o  第一次 看男生弹琴
不错不错

插蜡烛  唱歌 许愿 切蛋糕 拍照xD

蛋糕的字是 : Happy Birthday Feipo ~~~~

哈哈 xD

还另外打包spaghetti 给我 :)

谢谢你们! TT gamdong

永豪的最大块  吃到好像很 wei wart 将 .. 很好吃下嘛  secret recipe 的 chocolate 不懂什么xD

吃了, 剩下的放去冰橱  , 然后 开戏  ,阿炳看下看下又睡着了= =

永豪 fb ,聊下basketball team 的东西 ,人事物

bobo  和 永豪挤在一张sofa==....  cweng 坐在地毯上  ,聊天啊, 斗 game的分数啊  ,收拾啊
blah blah blah 啊

就这样咯  7点多的时候  就回家吃晚餐咯~

有sham 啦 TwT
你最近有点不开新么?  加油啊:)

很多事能放松 放开点 的, 不要太紧张:)
哈,, =w=

觉得今天自己 蛮幸运 的~~

在学校 懂得和朋友 如何相处好一点 ,自己也觉得做得不错 :)

放学了,, 和碧雯 姿姿 筱莹们 去华文学会 见识见识

玩智力游戏 , 可爱的 姿姿  8 的一半 是 0  他也笑得很开心,

给我感觉小孩子般的你:),很容易tham neh!

今天星期五 原本是有Tugas的 , 但是不知道什么事 临时又没了..

妈妈去某间大学 留宿 3天才回来  ..碧雯又说他妈咪 如果载我 会骂他.. hmm 姿姿 和我家相反方向



看下天  其实 也不会很晒啦XD 就打算当运动 走回家

哈哈哈哈! 接下来这件事 就像古代语:结合了 天时地利人和 ! 在那样的时间 那样的天气 遇到了van 安迪 =v=

就载我呗~

运动下次再做吧~ 、、

看回自己写的.. 心想 :很幸运么? LOL


;;对你们都来个牙齿笑容 :目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Tuesday, April 23, 2013

Sunday, April 21, 2013

12:57 ,,生日过完了 :)

erm,, 也没什么特别

7点多的时候 woon 佳欣 畏寒  送礼物来我家:D

woon 的礼物= =.. 装满面包虫的盒子 arghhhhhhhh!

之后去 jusco 遇到阿炳 吓了我一下就走lol

看 oblivion 不错 蛮喜欢的 ;)  

12点半看完  佳欣一家人来载 ,一家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请我吃 happy meal TT

家里的温馨?像 family day  很喜欢 <3

谢谢 你们一家陪我过半天xD

Saturday, April 20, 2013

Ding Dong, 12点jor A_A

提早说的不提了!xD

跟时间 ;

FB ,1st Goo Chee Seng! A_A
       2nd 彦城
       3rd  Mei Ling Chan <3  

其实..  记得就很感动了 TT 

FB 不要提醒mar,,

Friday, April 19, 2013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咯

 A_A

第一个 说深日快乐的事勇胜A_A  礼物也只有他送,谢啦:D

明天才生日  全部都提早说 ..哈哈..

erm..明天MU 来学校开记者会 wooo 我去做waitress = =  ..

紧张 ..@@

班长和俊贤..你们很sweet =o=  hahahahah
你们两个 明天看电影 couple sit 开心点阿~~~xD

阿哈哈哈!12:00 伯伯&les 打来说生日快乐A_A 谢谢 有sham xD
Aimee: okie 下次阿xD

Thursday, April 18, 2013

昨天球赛 =v=

教练们都忘记我了 哈哈哈哈 ..算..xD

紧张=.=  没关系  我们很棒了~  下次再加油!

明天  大女打咯,, 不能去 T T 你们加油啊! popia sry arh 讲去 跟你按摩打起的

但是老师说 不能出现在球场 回去上课..  加油吧 T_T

Aimee 是啦.. 刚好对到眼 就笑笑  xD

Sunday, April 14, 2013

从昨天第一次看到 ' chinese song in real life'

就一直重复 看 哈哈xD  到今天还在看

怎么一直觉得 最后 的那个 男生(染头发 唱one night in beijing ) 他唱 是我想太多 那句的时候 很想子城=。=

Saturday, April 13, 2013

抛物线 <3
* OMG  你笑容一如往常 好迷人!尤其是我 哈哈哈哈 Eric lim

*OMG 哥哥!你好贴心 还打回来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说不要 还一直问! 欠打 哈哈xD

*OMG 好巧! 下午看戏刚好想到你 (几十年没联络) 今天竟然聊了几句

*OMG 原来你想认识盈姿 A_A

*OMG 我想找的人快一步找我! 默契?wahaha 

*OMG 明天补习又要走路回来?!

*OMG.. 我肥了  家务一大堆 只做了 洗衣晒衣 洗完.. 话都死光了 妈咪回来死定了 T T

*OMG 看来今天运气是不错嘛! 偏偏就在 宅在家的那天呢
在家没事做.. 只好重看以前的CD 咯

王子的约会
刚好是 严爵和 蔡旻佑的 :D

他们两个很耐看也:D

严爵也蛮可爱:) 笑起来的时候
蔡旻佑 很 会放电, 他有种能征服所有人的感觉, :) 6岁开始接触钢琴,小提琴 厉害=]
 感觉和廉康很像 = =
昨天 特地煮东西给哥哥 结果他吃饱才回来=3=  

不过还好你今早 有 打包我爱吃的给我A_A  

那昨天剩下的今天帮你扛吧xD
刚看了一个video ..

真的很怕..
亲人一旦失去了 去哪里都找不回来了..

Friday, April 12, 20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V-f6dMN3Q
修炼爱情

第一次听 完  看到最后的留言 就被感动了 =o=
再听一次 就泪奔了 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7zc4AL0nVQ
零度的亲吻
也不错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MIqEncJ4c
woah,,  陶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7RJBjAJ7A
haha, 比较轻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yL_Xkbfzc
wahah! oral test  就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8vZUqxlW88
_

一直找歌  sot jor.haha
今天是走什么霉运=.=....

篮球打不好  ,练完了 走路回家! 脚都快断了  为什么去我家的路 那么多斜坡!!= =
手坳到 脚扭到 ..最可悲的是.. van 安蒂在我隔壁经过 却没有停下来!!/.\
安蒂!不要给你车费料 T T

值得安慰的是  有一个驾摩托的马来人 载了他朋友回去 还特地转回来 问 ; tinggal mana?

不过安全起见   拒绝的, 谢谢你 好心人:)

*我一看到印度人 就扮出 很好打 很凶很 yeng 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其实内心怕得很xD

遇到2个朋友   2个 看我 就走= .=.........omg  不要给我有机会遇到你们 不放过你们!=3= xD

看到家门那一刻 真的好感动  还是家最舒服=。=  

家里空无一人  妈妈旅行 哥哥做工.. 食物问题就出现了= = 只有5块钱 call 不到delivery ..

哥哥,希望你晚上10点放工回来的时候  我还活着 ..= =

Thursday, April 11, 2013


感觉自己 身体开始出问题了..  会不会真的有一天 ...


想不到! Segar 也有那么一天, ruby sapphire aqua 的华人女生 90 % 都花痴了 哈哈xD  

还以为这些情节只会出现在小说,今天亲眼见证 我们花痴起来 不是闹着玩的 =o= hahahaha

全部 不敢靠近的 就在班的围壁 看向padang   的足球队 =v= 

至于我们 是如何开始  接触到他们的呢? 

首先  ,碧雯 佳欣 盈姿 我 子恩 在食堂楼梯 聊东西 ,突然!  Bestari 的球队 ,黄衣 青色线条 

有3 个人 进过我们  我和盈姿 一瞄过去  有个人就吸着我们的视线了! (¯﹃¯)

11号 Edwin ,  佳欣他们没看到  就再去厕所看  haha  阳光 lorh  ..

只有一传十 十传百  就很多人在padang 看了 哈哈哈
只看 11 & 1 号  哈哈 

之后又有3个,接着2 个 总共遇到 8个=w= 

放学 还打算去拿 fb  之后还是没有  

不知道明天 是否会成功呢?  不想变遗憾呢xD  haha  

也希望下个星期日我有时间 回学校 见识下 MU 的人A_A

回想有点激动 基本上写的很语无伦次 lol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也忘记是什么原因了 好像是  因为子恩要转校 然后我们互相给任务 ?haha

你给的任务 真的 很难=.= ..  要怎么办..

Tuesday, April 9, 2013

今天去到学校  就是赶功课 囧

在班上突然 有甲虫  全部 负责掩饰,Geh geh 找老师商量Folio , 然后班长放在老师bag 里面A_A

扫兴的是 老师好像没看 就放东西进去.. 甲虫甲虫..不知道 你是否还活着 ..=o=
还活着 记得来找我, 我会给你吃好吃的  ̄v ̄

放学前 Sc, 做experiment ..种绿豆  囧  小学做到我闷了 中学还做.. 一辈子学习生涯 就离不开绿豆吗? =o=   闷闷地 就把绿豆"埋"在 盈姿 头发里,不要拆掉头发哦~下雨时候我会想起你头上的绿豆是否发芽了 xD

期待已久的 1:10 pm 终于都到了 =v=  Nyahahaha

但是回到家又能做什么 =.=  lol

补习。

Woah  班长竟然穿 紫色 ,Aiyeeeeerrrrr 看到你更像公公了 =v=  

Jared 一直 模仿我的动作=.=  LOL

吃糖果的时候 看过去  ,什么表情啊?  好像很怕 我会突然跑过去跟你抢 =.=...

发呆 抄黑板 赶功课 放学 淋雨  上车  回家  坐在电脑面前 几个小时 再睡吧 哈哈 ~

Monday, April 8, 2013

首先要做的 就是让自己感到幸福  才能让周围的人幸福 :)

既然已经是开走了的巴士  就没必要去追了 即使再追 累的只会是自己  因为巴士 也开走一段日子了 :) 
又梦见这个地方了..  到底是哪里..

那我们算认识了?xD

Saturday, April 6, 2013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是在找借口认识你罢了
今天 练球  认识了 几个大班的姐姐=D  很Friendly + Funny xD
她一直要合照,一合就合很多 囧 哈哈










练球从未试过想今天笑那么多 :)

Aimee A_A   你的blog 越写越搞笑 xD
I WONT GIVE UP ! =D
昨天晚上 发现 门与墙壁的交接角落  有只小麻雀 =D  很可爱 ,,还不太会飞的,,
就蹲在那边 摸它  很乖耶 肥肥的,第一次那么靠近麻雀  :)  



< 3 爱情就是小于3 :)

Friday, April 5, 2013

突然发现  .. 婷婷 5个兄弟姐妹 的笑容 基本都一样耶xD

好可爱 哈哈

Wednesday, April 3, 2013

幸福就是,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决定的。:)
I swear i won't cry,, even the tears fill my eyes..


EMO NIGHT_

Tuesday, April 2, 2013

呵呵呵哈! 可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己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