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末日
我会想我爱的人 告白 豁出去!>< 什么都不怕了xP
亲他♥ 抱抱他♥ 在学校草场手牵手慢慢走..
sw33t♥sw33t♥ >.<
sw33t♥sw33t♥ >.<
就算我们开始 也只有短短一分钟
我也满足 ♥
【IM bakchI XD】
我也会和我的好朋友
一起 shooping 看到什么都拿~ 不给钱xD
反正都要死了 如果被警察抓
也可以在死之前坐下监牢XD 蛮不错的嘛~ ♥
如果是真的
我会快快call 完他们 出来! 唱K 买衣服~【其实试下在街上裸跑也不错xD♥】
我看我真的疯了~xP
世界末日 ,为何要不开心?
我觉得世界末日 不用读书 再街上哪‘买’ 你喜欢的东西xD
和朋友相处..到最后一分钟 ^^
投胎的时候
集体不喝孟婆汤XD
几亿年后 也许我们再相遇
也会记得对方,比以前更加珍惜这段友情 ♥
哇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