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会一直发逃僵尸的梦 不过 突然没了
上几次 开始 我梦里都有朋友发生意外.. 怎么了?
上次的我不记得了
这次的 ...
uncle 载我 ,啊燕 去 ?? 然后路上 我在窗边看见
一间小屋 突然很多学生慢慢走出来 而且全部是我班的,看到adriana vinod satheisen kayal
我直觉告诉我 是补习放学 之后 vinod (他样子 我记得是 satherisen 的样子 但名字是vinod..)
他在屋子旁边 等 他走去后面 看 (后面 没围墙 踏出一步 就会掉下去) 他就望一望 下面
突然 晃动 像是 站不稳 然后 就掉下去了!! 他有抓到一支东西 他有喊然后在前面等的 satheisen (真实vinod 的样子) 就跑去看 ,satheisen 一走到 vinod 就掉了下去 ,kayal 和satheisen 看得一清二楚
我在车 看见了 就大喊 很激动的反应,倒在 啊燕手臂上 哭了
之后 丧礼 是在 一排店举行 不过 那边很像 旧地方,,只是几家店有 华人 小营业
之后 一个一个 慢慢进去 跟vinod 说最后想说的话 给祭品
到我的时候 我拿着青色的 jelly 进去的.. 我跟他说 :' tis one for u , u have to eat it !ok a? u promise ald ..dont break ur promise ...' (这句英文语法对不对 我就不懂) 然后出去 我走走 突然看到 沟渠的黑洞 不到一秒 我就吓到 直接跑回去 哭了,那时的我 脑海里不听重播 那回忆啊..
之后 有人大喊 在 那个沟渠里 发现他们丢进 海里测试 尸体在那里的大石头,浮上来了 。
全部惊讶 的样子过后
我梦的画面跳了
跳去 学校了 左一方 右一方 中间是小路 一排应该有5个人 然后我做第七排
前面 有adriana 他们,, 还有姿姿
然后 我们 做习题 有很多格子
每个格子 都有一个 句子提示 ,然后要在后面的纸中的 答案 正确地填写进格子
我错一题
然后 看到kayal 他们 我就突然 哭了 过了一下子 才有人看见, adriana 一直 叫我名字
然后 姿姿 ,,最后 老师问要不要上厕所 的时候 很多人举手
朱朱 叫我走
我们就一面走一面kinggai 他说了很多事,但是都不关于 我哭这件事的 ,我忘了什么事
之后经过一班 遇到 不懂谁 来的 他叫我 ,声音是 apple 朋友的声音 ,虽然没看到 不过觉得apple 他们在哪班 ,,
之后 下楼梯 跌倒 朱 扶我..( 这里会不会是 什么暗示??)
然后 走过学校 block C 的走廊 看到 kayal 他们的身影 又哭了
怎么 令我伤心的 他们会一直出现 ..
之后醒了 呆呆看着 天花板..
还有 就是fb jarod 跟我说他手脚受伤 我忘记是在哪个部分 有这一幕就对了
怎么了啊 这梦。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今天第一个客户 是 为很有爱的妈妈 (年轻,20多岁罢了)
抱着宝贝女儿 来买孩爸 喜欢的Z1 当生日礼物A_A 有心 ,,浪漫
今天 姿姿去送机的时候 弟弟给少一架了 ,叫我追去
去到的时候 姿姿 在对面马路 回着来了 哈哈哈哈 囧
过了那么多次 真的是啊 我还不会过马路== 都是等好心人让给我的,不然就是车来的方向 有人在我左右 先过 我才敢跟着过 LOL
之后和姿姿 去 交机 先是楼下 ,alex 放假 然后 call 弟弟 , 就说 我那架 拿上去 姿姿那架 在楼下开单
我就上去咯 ,诶 来了个新人 很面熟 我哥的朋友? 上次在我外婆家没穿衣服那个? 哈哈哈哈哈 (应该不是
之后 交机 就去meet 姿姿 一起回parkson~ 回到去..弟弟说:单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拿到== 又回去 咯 快步去 (一个人去的时候都喜欢快步 ,因为 希望回到去的时候 他们会很惊叹说一句:将快的! ,但每次都没说==...h失望 ) 去到就很喘 的说 跟blur男说 :"要拿单 " 他就 歪嘴 似笑非笑 == " 说 :"我刚才本来要叫你的 你 走将快" 给了他个 敷衍的笑 解决 掉。 新人 学开单 哈哈! 老板期间伸头出来看我 ..说一句 我没看过这个人的 ..yer 老板 我都来几次了== LOL
回到去..好像也没什么了? 我们一直 玩 多多pattern 的照片xDDD
然后 天真妈咪去pasar malam 打包东西,,我们偷吃! 哈哈哈 我和姿姿就买杯面吃! 这像在做工么? 哈哈哈
都不知道是不是被我传染 他们也喜欢坐在地上吃东西了 哈哈哈哈 享受 xD
慧姗又来买东西哦 worrr
呃.. 就这样咯 肥了很多啊啊啊 我要减肥啊啊啊
今天 好像很适合整理东西 ,, 今天弹琴效果也比较好 mmm
喜欢今天啦 爽xD
照片啊! 有几张 我拍到姿姿很美 !! 我很厉害 (Y) 这次拍照的灵感 又是来自于我 我真有摄影潜质!哈哈哈哈
不顾形象的上传! 哈哈哈哈
照片啊! 有几张 我拍到姿姿很美 !! 我很厉害 (Y) 这次拍照的灵感 又是来自于我 我真有摄影潜质!哈哈哈哈
不顾形象的上传! 哈哈哈哈
![]() |
| 什么情况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
![]() |
| 哎呀这 忘记 倒转 哈哈哈 |
![]() |
| 我们终于拥有V shape 脸了!! |
![]() |
| 但不久又肥回来了! |
![]() |
| 呵呵 被发现自拍没叫我啊 |
![]() |
| 我表情好有戏! hahhaha |
![]() |
| 这张是为什么 我也不懂 ,天真玩我头发的时候 姿姿说这样好看 就随便摆个表情 拍下 哈哈哈 |
![]() |
| 美女wor! |
![]() |
| 呆笑! (姿的哪里呆了? |
![]() |
| 没默契没默契! |
![]() |
| 老鼠? |
![]() |
| 嫌弃我的吻TT |
![]() |
| every day i shock shock ! |
![]() |
| 谈判中...== |
![]() |
| 有没有很美咧! hahhah (拍 |
![]() |
| 我拍的啊 我拍的啊 我拍的啊!! 是不是很厉害?之前他不笑的 我叫他笑才有这样好的效果的啊!哈哈哈 |
![]() |
| 模仿// |
![]() |
| 模仿草..怎么我的会全黑? |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哇... 昨天是失信天? 什么都忘记 从早失信失到晚 = =
从早上开始 滴滴滴——————
约了班长 9点半 mcd .10点半家里电话突然响..等了我一个小时啊啊啊 原因:没调闹钟 z
事后: 我还很内疚啊啊啊 虽然之后做工遇到edmund 他们回来了 ,说没什么 ..就是有什么的意思啊!!...haiz
之后爽了班长约 , 又接到电话 老板娘.. 我忘记了 我答应了老板娘 以后4个星期不休息..当补回 我12月请的"学记" 假..我又忘了.. 4点开工 还要迟到..
做工.. 到晚上的时候 遇到edmund 说 我晚上拿东西给他 结果 哥带我去1 u 看戏 3点才到家 又没有给到啊啊啊啊啊 我完完全全 没好印象了啊啊啊啊啊!
从早上开始 滴滴滴——————
约了班长 9点半 mcd .10点半家里电话突然响..等了我一个小时啊啊啊 原因:没调闹钟 z
事后: 我还很内疚啊啊啊 虽然之后做工遇到edmund 他们回来了 ,说没什么 ..就是有什么的意思啊!!...haiz
之后爽了班长约 , 又接到电话 老板娘.. 我忘记了 我答应了老板娘 以后4个星期不休息..当补回 我12月请的"学记" 假..我又忘了.. 4点开工 还要迟到..
做工.. 到晚上的时候 遇到edmund 说 我晚上拿东西给他 结果 哥带我去1 u 看戏 3点才到家 又没有给到啊啊啊啊啊 我完完全全 没好印象了啊啊啊啊啊!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