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又翻看旧戏 ..ermmm  护花危情xD
巴打啊!
哎呀 遗憾的结局啊TT
更遗憾的是  又要开工了啊!=o=
啊啊啊啊!! 怎么可以这样不闻不问
我做人真的好失败
我没做错什么,, 但是 你说服力是很强大的 输家就成了是我,..
曾经想过,,干脆把自己的世界的朋友圈子 缩小,只剩下那几个 认识了 1年或更久
常玩在一起的朋友,, 别理别的 再怎么说我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常常劝自己别理 还是会理..心里很不舒服
啊! 常常很羡慕别人,, 怎么我都是一个人撑过来的..
啊... 坚强未必不好mar :) 慢慢在发现自己的优点吧..试着改变 是唯一的办法了
最后一句 对不起,在我做错的地方上  , 你会很精彩的过 ,我一定知道,没我没差的嘛,,我都没什么贡献的..

Sunday, October 13, 20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jF6XyW3QY4  <3

最近心情 很多元化 哈哈
搞得我 觉得不写日记 记录 是轻松.
好吧 就放纵自己  几天 几个星期 甚至几个月 休息吧!
展开新的一年 必须要是新的自己
玩game 都有up level 啦! 自己不up meh xD

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shambi 明天终于在我家了!! ahahah
刚刚去看他 aiyer,, 会跑了 xDD

刚好遇到apple 回来 哈哈哈
apple 怕 但是又想要摸 ,, 摸了 又叫  哈哈哈 搞笑啦你xDD

Sunday, October 6, 2013

6 october 2013

日记本不在身边. 就写在这里吧xD

今天 早上9点半 就起身准备了 ! 去juscooooo  帮form 5 一个姐姐庆祝生日~巫鸣说 姐姐要请我的 opp ._. [明天考试了 我还出街=o= !

阿燕和我一起去~ 呃  搭巴士~ 去到  就 要开场了 [逃出生天]感动!!
我们的计划是 看完戏出来  庆祝,, 去papajohn ,寿星 不知道他喜欢的人有来,我们串通的
突然间 习惯的人就捧着  寿星 最爱的绿茶味蛋糕 出现,唱生日歌~ 热闹 开心啦xDD 一张桌子 合起来~  刚开始 选位 的时候 全部玩 巫鸣,霸着做我隔壁 哈哈哈 ,从我开始说起,最后的位置 是 我左边是勇冠 右边是阿燕 阿燕隔壁是一个f5 的姐姐,姐姐对面又是一个 f5的姐姐 ,那个姐姐的右手边是 cheeweng ,他隔壁是erik tan (也就是我对面),他隔壁是 建峰 (勇冠对面 ) ,再隔壁kent foo,yi fung ,joe ,一只小小只的姐姐 之后的也就是这样 女生方面 都没介绍 不清楚><  勇冠左边是建伟 ,建伟隔壁是 巫鸣 ~ 就 只吃了 1块半的 pizzaa ,,  和 cake ,, 勇冠 他们 吃不惯 哈哈哈哈 一指投诉  很难吃xD  吃相很好笑啦 哈哈哈  很好玩 ^^ 开心
之后  去到 fos 前面的空位 拍照 拍了 半个小时多! 笑死 哈哈哈  笑最多的时候 就是 开始 建峰 问可不可以和我合照  拍了 然后勇冠 说他也要  拍了 到erik,艺峰 ,到kent foo ,到joe  到yikuan ,全部在那边 笑 哈哈哈  之后 就,, 很开心 因为朋友相簿里 慢慢的多人了!! <3
建伟 就 过了很久就 问 可不可以拍照   哈哈哈 就拍咯,, 大只,, 之后 别人看到他拍了 又来多一轮  全部拍xD 这次 就 有点pose la ,, 刚好那天5个人穿蓝色衣服 !  me, mooming,ken foong, yong koon, erik xD  开心啦!! 之后也有跟姐姐们拍 ^^ niceee<3  5点,kenfong 载 ,很多人挤,就我就坐前点 ,,赛车 很累 直接 抱着 驾驶座睡觉 哈哈哈~到了 room 18 过了几首歌 ,其中eason 的真女? 冲上云霄的个~勇冠和建峰合唱! nicee~听了煎熬我就回了 因为妈咪说6点前要回, 走到去阿妈家 的时候迟了5分钟,,call 妈咪 解释都不听,,haiz,, 等各个放工载我咯~ 饿到 没力.. maggie 直接咬  没煮  哈哈 饿疯了 ,, 就这样咯,, 今天好像有点不顺 没关系 think positi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