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07 september 2013 !! Syiokkk

哇~ 早上6点半到学校等人齐 A_A
也没什么特别事情
就说开档之后的吧!
我就只是狂 挖冰淇淋xDD
之后就到处逛了 (Y)

自己到处走.
之后也不太记得了啦! hahah 脑袋 突然想起再写:DD
我的眼光,是多么可爱!ahahah
ps;;蓝色的盒子就是我们为ping pong付出的! 游戏功用.

只记得 和佳欣走来走去 吃来吃去 ,吵他买balloon 给我!ahahah
RM5,, 我出 3 她出2  , 我们2个手抓着 yeah~ 本来很浪漫的  但是 那个球 一时被风吹到去后面 不在上面TT之后 又遇到敬肯  刚巧就是这个时候 他点歌给 amanda lim, 谢谢你的陪伴.
ahahha 每次遇到他们都觉得伟康好可怜 xD .
然后回去 彦城班(block B厕所隔壁)  看勇冠 和joe 玩 leo 的游戏,,
为什么知道他们在玩? 因为是佳欣先玩的 哈哈 然后巫鸣看到我 就整班都过来了 然后勇冠和joe 玩咯~  之后再去买气球再回来看,, joe 在最后吹乒乓球的时候反败为胜!hahhah
之后我们也走咯~ 去玩 译德哥哥的 ,,转转转  没什么运气! 有大奖的时候转到 small ,大奖被偷了之后才转到big !hahah 悲剧  不过有杯和 绵羊娃娃 佳欣 也算不错了啦xD
收到choppa 的吸引! 去隔壁bomba 的玩!  这个我喜欢玩!因为一定有奖 xDD
玩法
先丢骰子 , 骰子的数目 是等下 你 必须收集的绿豆数目
丢了后  把手浸在 超级冰的水中! 5秒后 开始 找出  有画笑脸的 瓶盖! 再到水底装 指定数目的绿豆! 手不能离开,再找到之前 , 不然算输 . 好冷啊 哇啊哈哈哈~ 之后就可以抽奖.
第一&2次是佳欣玩 2次都是 戒指 哈哈,第三 次是我玩  项链!  也不太记得次数了啦!大概大概
之后再走走~ 遇到勇冠和joe, 只剩下他们两个  ,鸣他们去打羽球了.  我们在seni 的 档口  突然 joe 过来说  什么也忘记了 佳欣 就叫他玩seni 的 , 他们就玩咯~ 之后就一起走了
再回去玩bomba的!ahahah  joe 玩,, 项链 (Y)   说给我当纪念 woah,, 还是给晴晴啦! xD
之后呃.. 佳欣玩多几次译德哥哥的,, joe 再等的同时  说 他玩了 项链给我, 我必须和他们合照 哈哈哈   LOL  怎么今天 jarod 他们几个人也是要和我合照._. ?今天照相日? haha
左边是 自己抽的. 右边是Joe 中的. 共同点就是,都不是我选的!haha

Tada! 不过还真的有影迷 feel!
就拍了咯,, 第一次跟今年form5的人拍照, 佳欣说我有种粉丝跟偶像拍照的感觉,什么啊?! 又不是我要求的xD 差不多12点了, 佳欣就要回了咯~ 刚好 joe 他们有一个女生朋友 找他们 ,聊上了 他们一起走,打算去看 dewan 的表演,12点开始, 他们就 叫我不要一个人走  ,叫麦我去,, 也好 散心!
送佳欣走了, 就走去pancaragam 负责播歌 的地方 等dewan开场,, 我就在pejabat 门口站着吹冷气!hahah
devan 子庆他们在那边玩 喷的 东西 ,说到这个! 我一整天被他们射了5次!! 最后4次是梓健&家伟
朝脸喷的._. abluue!  继续. 吹冷气~ 手中拿着气球,和lollipop  当时也在找敬肯,因为那个lollipop刚好是抽奖的到的, 就拿了蓝色 给敬肯,因为之前说好帮他找. 就刚好遇到他咯  就给他~ 之后 也开场了 就去dewan~ 满位  站在后面看~ 看到子诚自己坐在 后面 opps 要打招呼 但是他看了我又转回去  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看到我 又怕他是心情不好 .. LOL
勇冠 很好笑啦,, 像小孩子 哈哈哈 Blur .  aimee 和 巧颖  也进来了 ,,笑笑 :DD  看他们一直望后面,觉得他们是要那桌子坐, 问 他们 他们又听不清楚._. lol
其实我们的心只是为了看Taekwondo ! ahahh Yeng得啦~ 在台上我看得出 jarod 不太开心. 祺威 好像也因为有点失误而 不开心 . 也看到了 kelvin 的脾气,,给我感觉很自大? :-/ 不懂啦~
看完了就走 哈哈哈~  angry bird 在台上说 表演还没结束 但我们还是走了~
又在回去玩咯~ 勇冠他们就转 那个幸运盘(译德哥哥的)  然后 转到 一只 bear bear 哈哈  ,也突然想到  在礼堂 勇冠玩我气球 好好笑 哈哈哈  自己看着气球笑!直到从礼堂出来 ,气球在joe手上,他拿着 好好笑啊哈哈哈和! 童真 还很多啊!xD  hmm,, 他们也要回了 就送他们去咯~ 刚巧也遇到woon! hahahha  老样子  你不会变的哦?  也看到pekpek 他们  就回去pingpong A_A
源森啊~ 还在啊A_A  你们真的很有夫妻相啊!  一起 玩咯~聊下天咯~收拾下咯~因为也卖完了.  期间我也跑了几次 bomba档口  ,得到 tissue ._. 和 情侣吊饰 ,最后一次 约了woon 2点半那边等! 玩!! 2次  ,bomba 的哥儿们! 谢谢你们!这2次 特别优待 ,抽出3张纸  给我抽!机会大了! 不过我到最后都没真正抽到 写着choppa 的 , 最后是:thank you ,from 乔巴: 那个哥哥特别写的!haha还说 哎呀 给你啦 反正我们都要回了 !!! 啊啊啊啊 lucky 啊啊啊! 谢谢你们啊啊  !!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有机会一定报答:DD
wakakkak
接着 和碧雯他们走走 ~ 去食堂买水 然后  去玩 要破关 收集贴子 换礼物的.form 6举办
第一关, 吹ping pong ! 第一次是哆哆毛吹.失败.第二次 源森 也失败. 盈姿才是强者!hahahha
获得 绵羊贴子.
第二关, 在现时时间内 挑出超过15 粒 绿豆 . 强者姿姿再次获胜!
第三关  ,用一支东西  串起某零件,不知什么名. 一个一个叠上来 .碧雯获胜!一次就胜!! 厉害!
第四关  穿针线 ,哆哆毛 获胜! 贤妻良母xDD
别的关了TT  就只换到 minion 的锁匙圈~~
走走,, 玩干冰被刺到   笑场  哈哈哈!
在guard house 聊天 等回家~ 本来说最早回是我 结果是最后 哈哈哈
哆哆毛和姿姿毛 先回,同车.  接着源森~~  之后碧雯 再到我.
也好啦 开心啦 xD  谢谢今天陪我的人啦!
 补充;鑫峰!好久不见啊 哈哈哈  还是那么搞笑 ,今天你穿的衣服 是想咩掉你的名牌!hahah

姿姿毛! A_A 



 就下载下 朋友们的 照片,友爱!xD
不错的一天
7.23PM .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想了好多..
怎么我想东西总是那么复杂 多疑 hmm
你误会我没关系  因为我一直相信  事实总有一天你会清楚  所以我也不会解释
因为解释可能会造成 误解更深  让你觉得我在狡辩
想说.. 那一天 你知道了整件事   不要怕太迟  ,还是不好意思 什么的
还可以一起玩的  我根本不会介意   也不要怕 会 被我冷眼 还是什么啦 哈哈哈
我会知道 你踏出第一步 很难  所以 我会有所回复 :)

-------另一件事
不要说我 藕断丝连
只是不想连朋友都做不成  明明 就 没什么的啊
还是可以玩很开  何必介意

-------又一件事
我占有欲很强  如果你真的是..呃  ..喜欢我 (?)
被我知道了 我通常都会说先做朋友 然后我会希望跟你混很熟
在过程中 我常常都会 观察你的
看到你和 条件比我好的女生 有说有笑  我真的..呃
会有点在意  而这会成了 我们开始的阻碍 ..
我也不知道我是瞎在意什么  就很怕 你就这样 喜欢上别的人
然后我还在这呆着..
每个人 我都会想 如果我们开始会是怎样  但似乎 每个都没能让我安心的 ,'
oppss haiz......

--------再一件事
最近总觉得 很多人不爽我
懊恼.
不要这样好吗?
可能是我想多  ,我也不知为何 每次都会担心这些问题
平时我看到认识的 都会笑啊 打招呼啊  常做出一些白痴事情
如果有天  认识的人突然 没看我,没打招呼.没跟我笑 我都会 想很多
会很不安  会担心我是不是又无意间做了什么吗?
打招呼 是我确定友谊的管道..
打招呼 会让我有种莫名的安心 :-/


------最后的事
这事 我不说 ,,
还是抱有希望
会有那么一个人 能猜得懂我

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4 september2013

woooo 一星期一次的 Running man 又来了!
这次 玩完后的感想
刺激!

开始 我们都在食堂等,1点半 就开始
一个一个被梓健'抓'走
碧雯第一个 哈哈哈 可怜TT 等很久吧?xD
接着到镇澔  家慧  盈姿 璇璇! 接下来就不懂了.因为璇璇本身已经被绑在很偏僻的地方TT
那就是... bengkel 后面._____.  绑在那个 铁窗,用铁环扣着,用很粘的黑贴封着开口"黑贴里面粘着一张字条。
之后  梓健贴了 名牌在我背后 就走了,突然发现地上有一团纸  很可以
拾起来看



就是任务啦! 当时我不知道还没开始 就一直撕掉 黑贴, 好难撕==
根本撕不掉吧?!  手都红掉了 .还好兴毅和俊豪 经过! (他们也有玩,去换衣)
我叫兴毅 帮我撕 娃哈哈 ,被梓健看到了 说还没开始  opps 又被扣回去了,,之后绍建 他们还特地过来笑我= = 把我的提示纸踢远远..  我被扣在那边 Form6 放学的 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_.abluu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一直在玩 上次转的拉链~之后兴毅和绍建 突然跑过来,他们和我同组的 来救我了T.T
最后剩下镇澔  ,他被关在 block E 前面 那个store hahaha,,好奇怪XD
我们是第二队回到astaka的,, 结果 兴强是race 1 的spy,, 脱掉了 兴毅的手扣._. 我们变最后了~(我也不懂有什么关系xD )
race 2!
要在整个学校 找出7张 黄色纸卡 ,,
俊明是被诬赖的人, 他要在暗地里找出 绑架的真凶,我和绍建是他的副手, 一开始 分开走  兴毅和俊豪 一直在我附近 ,说他们第一次玩 不知道会藏在哪里 ,叫我给点提示 .我好笨= =..还真的一直带他们到处找,突然! 俊豪把我的名牌撕掉了...她是真凶..兴毅是他的副手.. 碧雯也是..我根本逃不了 呜,,我什么也没玩到啊?! 我还以为我可以大展身手的TT haiz
去astaka 等... 之后 家慧 也来了~~ 然后俊明也来休息一下,梓健 好笨 说溜嘴!被俊明知道俊豪是真凶了 ,最笨的 PD ! hahahah 之后 很多事啦 他们兄弟互相残杀 xD
俊明撕掉俊豪的名牌 ,正当他 开心欢呼的时候  俊豪吧俊明的撕掉了 哈哈哈 !俊豪是有4条外加的名牌的! 俊明讲当时的情景 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xD
之后就靠绍建 和俊豪决斗咯~  激烈 (Y)  他们 打下打下 就会来我这里.. 补贴黑贴!好像赛车 回环轮胎的感觉 ._.  到最后的时候 把绍建的 铁道好像一个盒子将! 根本没有被撕掉的机会xDD
我们都一直笑 哈哈哈  突然间.. 镇澔和阿祥  回来, 我们也不知道什么事情  他们也追俊豪! 下着雨  .镇澔 绍建 阿祥 追 俊豪  碧雯追 绍建 lol  复杂得啦! 4点我就回了,,之后怎样也不懂啦  只知道 我们赢了! 俊豪输了!yeah

今天说道很 狐狸抹茶  ,很乱, 因为一边看戏一边写  思想复杂 LOL xD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态度 ,好奇怪。
其实没有必要一直表现很开心很乐观  吵吵闹闹 开不好笑的玩笑
虽然心里是这样好奇着  ,但一看到朋友   还是不知觉 就做起这些白痴的事了
或许是好事? :)

昨天听one fm 快乐点 .
刚巧一句
一个人幸福是身边有能包容她的人 ,不要好奇说 :他脾气那么不好 为什么他们还对她那么好?
应该要开心 因为他找到了一个能包容她的人,那是他的福气:)
我看这次 别提不起劲了
福气也会用完.不能用 要存!
控制控制 改善改善 ^^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1 september 2013 !happy birthday wooichee!

oppp  今天8点半 表姐吵醒我 开电脑给他玩 opps
之后睡回去到11点 妈咪吵  厕所TT 啊! 昨天4点睡 是打算 睡九个小时的=3= blurr
看表姐玩电脑,, 一直开歌~~哈哈  表姐啊表姐  你常韩国歌总觉得怪怪的xD

就..11点多  我们3个"女生"  准备 去吃早餐~
我最快得啦~ 等他们两个= = 1点才出门 ...无语

去'白咖啡' 吃~  多人nor~
很饱 , 又是我最快吃完= = 我还喝了2杯milo.. NGEP
就看狗xD 睡在我隔壁 哈哈哈哈 cute! 看他要关眼睛 但是 又好像很警惕..关了一下又开 TT
想给他东西吃.. 但是没什么可以给它吃..我们吃得都咸咸的.. :-/

吃完了
去看李大夫 .____.
妈妈是 前几天 倒立  乱动 扭到颈 啊啊>~< 想到都痛 !!
我就是 坐姿不对? (我妈说的)  导致 腰骨痛,, 持续几天了 不过刚好今天不痛 !ahaha
我第一次去要填表格,笔很好用  基本只需要填名字 , 我别的全都填了,满满一张A4 纸!Nyahaha
一下就到我了.____. 怕怕 的 bluee,, 不过 李大夫 你好厉害 (Y)  你是第一位不认识的人
却..读对我的名字!  神奇神奇  拍手拍手

进到去就
问:哪里痛?
答:背后
问:是"女生病" ?  opps! 我很不喜欢 说到这些话题 哈哈哈哈 很奇怪啦
不过 肿么从大夫口中问出来 就觉得很正经?  NGAP

就去 隔壁
抛一句  :趴上去
啊哈~ 床上是有一个洞 放脸的 ,, 好热= =
一趴上去..
啊啊啊啊!  虽然知道这是正常 但是我还是很紧张=-=
就show 我的背后, 大夫按一些穴道  问我痛不痛  之类的
之后就拔罐~  当时真的很紧张=-=  blur! opps 第一次见面 就掀 衣服了?! hahahhahah
((别想歪pls  .

拔罐啊啊啊  很紧  算是痛的,但是我忍 ! 心里暗爽 地在想 说
::大夫,我是不是很厉害?A_A
:大夫,我是不是很man 没有叫出来 ?A_A
LOL  爽什么啊= =
转到很紧 真的! arghh  不过有空气走出来的时候的声音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 类似鸭子叫
就还有什么.. 也没什么好写 自己记得 that's enough xD

就丢下我不理了
到我妈咪
针灸
妈  大夫叫你趴下 就那么好笑么?  囧  怎么我一直听到你的笑声啊! xDD
弄到我也小 有一个杯就松掉了 哈哈哈   漏风的声音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之后去jusco ~ 赛车
4点正到= =..LOL
走走~shushi~=v= nicee
呃..还有什么? 忘了!!

载表姐回家 (Y)
然后和妈咪去paparich yamcha A_________________A
喝了 一杯 健康饮品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就随便乱点的
是因为太多水果参在一起  所以没味道了? 囧!
7点半  去隔壁的店 看下衣服咯~ 妈咪买罢了TT 我给意见 haiz
还是 照常 T-shirt 过世 !
去Parkson,, 买了 表姐介绍的'baby 奶粉' ?
因为表姐白过吗咪  妈妈不开心 也要跟着喝 ! LOL
我的身体吸收不到的 因为太多脂肪 . 妈是这样跟我说的TT 呜 !
回家 嗅 李大夫开的药
yer   不好闻
舔一舔  啊bluuuuu   苦!! 还有像吃还没熟的芒果的 "git git "  yer...蛮大支的..  ._. opps


haiz. 2135 一天结束_____ 明天才开始喝吧!
啊 还有还有
拔罐 背后6个  脚的关节处 一只脚一个
脚的还好. 背后的...... 好多圈圈 好深色= = 好像黑青! 好Ge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