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存在很多问题,但我的双唇似乎不知道 。
#在3个不同的地方写着学海学到的名句 ,,xD
Wednesday, July 31, 2013
Tuesday, July 30, 2013
下午 '
好好吃东西
看到报纸
虽然不认识
但是看到25 号他们一起拍的照片 小道那么开心..tag 他还会 回复..才过3天 就成 永远都不会回
复的帐号..
看见你几位朋友的留言 ,, touching
https://www.facebook.com/ivan.yeo.54
7月25 的照片 还会留言,, 才过3天 就永远都看不到你
RIP,, Kiat Kee ..
please... somebody tell me its not true...
对这句 真的没有抵抗力 ..
好好吃东西
看到报纸
虽然不认识
但是看到25 号他们一起拍的照片 小道那么开心..tag 他还会 回复..才过3天 就成 永远都不会回
复的帐号..
看见你几位朋友的留言 ,, touching
https://www.facebook.com/ivan.yeo.54
7月25 的照片 还会留言,, 才过3天 就永远都看不到你
RIP,, Kiat Kee ..
please... somebody tell me its not true...
对这句 真的没有抵抗力 ..
Thursday, July 25, 2013
Thursday, July 18, 2013
18 July 2013
今天特记本 带去学校记录,因为 很多次 回到家 都遗忘了很多细节
带去 想写的时候就写 不会忘了吧xD
这次特记 是最长的吧?9页 =o=
本来不是很开心的
但是 还好
还好! 最终还是身边朋友的搞笑 笑容,笑声 , 治愈了我 胡乱来 的想法 :D
开心地说!
即将又要开始新的一年了, 又会有什么变化呢
好不舍得..好多事 要珍惜,尽量多留点回忆吧!
#一次又一次 的 领悟 人言可畏
是多么 可怕的事..
这是 开始的心情
之后, 开心了
才知道 只要看到身边 注意到你的朋友 就够了, 即使不是百分百真心
也没关系,自己先付出 也没遗憾了
p:s:: 还是 blog 最好! 没什么人看到 [自己也不给人]
才可以 简单表达,描述 心情 感想 <3 :D 自由自在地说 xD
带去 想写的时候就写 不会忘了吧xD
这次特记 是最长的吧?9页 =o=
本来不是很开心的
但是 还好
还好! 最终还是身边朋友的搞笑 笑容,笑声 , 治愈了我 胡乱来 的想法 :D
开心地说!
即将又要开始新的一年了, 又会有什么变化呢
好不舍得..好多事 要珍惜,尽量多留点回忆吧!
#一次又一次 的 领悟 人言可畏
是多么 可怕的事..
这是 开始的心情
之后, 开心了
才知道 只要看到身边 注意到你的朋友 就够了, 即使不是百分百真心
也没关系,自己先付出 也没遗憾了
p:s:: 还是 blog 最好! 没什么人看到 [自己也不给人]
才可以 简单表达,描述 心情 感想 <3 :D 自由自在地说 xD
Sunday, July 14, 2013
13-7-2013 :目
早上5点半 被妈咪叫醒 ,帮他找bag
他要去新加坡旅行咯~
最后说没有mood 结果没去 但钱却给了 囧
喜欢啦喜欢啦xD
准备准备打发打发 moo明 说 7:30载我
时间过好慢...
在guard house 傻傻等xD
他妈咪车很冷 舒服 =v=
先去Mcd
看到apple vivian 他们,, bobo
wooooooo NGAP
临走前 买了fish burger, mcmuffin with egg 给雯雯 & 姿姿 yeah xD
之后去学校啦
期待今天很久了捏!
Segarian Idol A_A
很多都长的很不错 很有明星风范 带动力也很强xD
尤其是颖儿!!
很多支持呐喊的声音 是..
Solo ; Chun Meng!! [还有吹哔哔 画牌子 Nicee:D] Ving yeeeeee:) ,Vivianthew ,, 还有..以下只想不起了xD
中途休息 去食堂吃东西 再回来 接下去Goup 的演唱
颖儿第7 音乐有点问题 清唱
Ken shin 菜包 How yik 的是 第8 组 [ 说好了去后面的 哎
Super组 第9 哈哈! 全部在后面 摇摇摇 ,穿着super man 的衣服!唱到一半 建伟&建峰 跑下台转大圈 跟支持者拍手 ,感觉 全部都很享受舞台的感觉 ~~
Naveen 也常到很不错! 可惜没录到= 3=
[dingdong ; 阿姨突然来我家 ,聊了一下 忘了要些什么了 hmmmm...]
不管啦xD
之后 碧雯 姿姿 来我家A_A
一起煮 Spaghetti !玩钢琴啦 , 啊哈哈 三个坐地上靠着sofa 看着电视吃着自己煮的面
好吃!! 好饱 xDD
Niceee
照片就没拍到什么
倒是video 比较多 ,守着作纪念
之upload 一些 就好xD
3点盈姿走了T.T
有一些 事情发生了 之后再公布!xD
NG 很多次 ngap >//<
也是我们的心意 收下吧!xD
http://yingziii.blogspot.com/2013/07/july-132013-pt-2.html?spref=fb
姿姿的blog ...啊啊啊! [ 姿姿blog 照片多 文字舒服XD,我的 video多(也不算很多 本来3个散掉了XD),文字不理那么多 交代就好!hahahhaxD
没我在的照片是不是很好看列?! 因为我是camera girl! kingking 特地摆pose 给我拍hor,明星风范,赌神霸气,玉树临风!ngap xD [ 我在说什么啊? ]
接下来要上传的就是...
碧雯 吸引我 的 video ,wuuuhooo 让你们钟情于她吧!
唯一的不足就是 ..我的声音 哈哈哈
第一个video, 基本上被什么我的声音 可以好好享受!
接下来第二个
在 0:18 的时候 开始静音一直到 0.27 开始呗
0:47 到 0.50 弹道1:23 是弹错重新的 可以跳过:D 到1:35左右
好好享受呗!!xD
在FB donload 了 很多照片啊啊啊啊! 开心 最多照片会议的一天,虽然没有我 在 没关系
我会记得发生的事的xD
勇冠 他们组的布条 上面的cartoon 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video ,今天不懂什么事情,开始upload 到才发现upload错了 之后一直upload 只upload到一个 明天再换xD )
vernice 的fb 有upload 今天唱歌的video, 去看吧xD 俊明 geng啊!xD
他要去新加坡旅行咯~
最后说没有mood 结果没去 但钱却给了 囧
喜欢啦喜欢啦xD
准备准备打发打发 moo明 说 7:30载我
时间过好慢...
在guard house 傻傻等xD
他妈咪车很冷 舒服 =v=
先去Mcd
看到apple vivian 他们,, bobo
wooooooo NGAP
临走前 买了fish burger, mcmuffin with egg 给雯雯 & 姿姿 yeah xD
之后去学校啦
期待今天很久了捏!
Segarian Idol A_A
很多都长的很不错 很有明星风范 带动力也很强xD
尤其是颖儿!!
很多支持呐喊的声音 是..
Solo ; Chun Meng!! [还有吹哔哔 画牌子 Nicee:D] Ving yeeeeee:) ,Vivianthew ,, 还有..以下只想不起了xD
中途休息 去食堂吃东西 再回来 接下去Goup 的演唱
颖儿第7 音乐有点问题 清唱
Ken shin 菜包 How yik 的是 第8 组 [ 说好了去后面的 哎
Super组 第9 哈哈! 全部在后面 摇摇摇 ,穿着super man 的衣服!唱到一半 建伟&建峰 跑下台转大圈 跟支持者拍手 ,感觉 全部都很享受舞台的感觉 ~~
Naveen 也常到很不错! 可惜没录到= 3=
[dingdong ; 阿姨突然来我家 ,聊了一下 忘了要些什么了 hmmmm...]
不管啦xD
之后 碧雯 姿姿 来我家A_A
一起煮 Spaghetti !玩钢琴啦 , 啊哈哈 三个坐地上靠着sofa 看着电视吃着自己煮的面
好吃!! 好饱 xDD
Niceee
照片就没拍到什么
倒是video 比较多 ,守着作纪念
之upload 一些 就好xD
3点盈姿走了T.T
有一些 事情发生了 之后再公布!xD
NG 很多次 ngap >//<
也是我们的心意 收下吧!xD
http://yingziii.blogspot.com/2013/07/july-132013-pt-2.html?spref=fb
姿姿的blog ...啊啊啊! [ 姿姿blog 照片多 文字舒服XD,我的 video多(也不算很多 本来3个散掉了XD),文字不理那么多 交代就好!hahahhaxD
没我在的照片是不是很好看列?! 因为我是camera girl! kingking 特地摆pose 给我拍hor,明星风范,赌神霸气,玉树临风!ngap xD [ 我在说什么啊? ]
接下来要上传的就是...
碧雯 吸引我 的 video ,wuuuhooo 让你们钟情于她吧!
唯一的不足就是 ..我的声音 哈哈哈
第一个video, 基本上被什么我的声音 可以好好享受!
接下来第二个
在 0:18 的时候 开始静音一直到 0.27 开始呗
0:47 到 0.50 弹道1:23 是弹错重新的 可以跳过:D 到1:35左右
好好享受呗!!xD
在FB donload 了 很多照片啊啊啊啊! 开心 最多照片会议的一天,虽然没有我 在 没关系
我会记得发生的事的xD
勇冠 他们组的布条 上面的cartoon 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video ,今天不懂什么事情,开始upload 到才发现upload错了 之后一直upload 只upload到一个 明天再换xD )
vernice 的fb 有upload 今天唱歌的video, 去看吧xD 俊明 geng啊!xD
Friday, July 12, 2013
Sunday, July 7, 2013
.
刚刚看 以前小学朋友的照片
他们都遇到新朋友 开始了 不一样的生活
其中当然还呆在一起,
但我们 45个人 越来越散了
有点不舍得
刚刚看 manda, 铭的 ,铭轩, 子权 的 profile
你们现在感情越来越好了hor?!
我们6M 越来越少联络 越来越像陌生人了
但真真感觉 不像没认识过的
好感触
看你们的照片 在新学校的新朋友 很开心, hey!
几时, 能像回小学 我们聚在一起 就会笑的感觉,日子?
聚会的时候都各走各的
要怎样 感情保温啊?
不要无视, 我想你们了!
真的 想念了!
真的 想念了!
Saturday, July 6, 2013
6-7-2013! ♥
本来要去练球的 ,,但因为要监督弄厕所的人,,所以迟到了 妈咪就说不要去
就直接去佛堂 做义工咯!
由于服装不符合要求 哈哈 俊文 载我回家 换 ngap~
还了 还是不ngam.. 算了 勉强过关 只是没有领 而已 哈哈
5:30 ,工作人员开始用餐!
我没吃,他们进去 突然又出来了
原来是 不ngam 他们的胃口 哈哈!
就走去2尺版面 吃~
3个人带钱罢了 ngap, 4碗面 7个人share [不包括我]
2瓶cola share share 喝 哈哈
之后回到去
就交代是怎样,,就开始捧餐 咯~
就一直这样, 然后和嘉因 apple 嘉伦他们,kinggai 玩咯 哈哈哈 xD
本来会害怕 ,但相处起来 你们都很nice!
最后的餐点 有蜡烛的,很多不同颜色!
玩蜡xD 每个颜色我都拿回来[ 是不要了的! 我有问过xD]
之后在外面等回家, 没帮忙收拾tiam haha
看到拆balloon 就玩剪刀石头布 输了 坐爆它 , 我有输 T_T jessy 陪我 坐xD
他好像玩上瘾 之后还一直踩 哈哈xD!
erm,, 之后陆陆续续回家~ 我做嘉因的车~整家人 感觉相处很好 很容易笑 很nice!xD
谢谢 安迪安可 xD
# 你鬧夠了沒 做一個人 已經那麼累
你千萬別趁我有她陪 定我的罪
就直接去佛堂 做义工咯!
由于服装不符合要求 哈哈 俊文 载我回家 换 ngap~
还了 还是不ngam.. 算了 勉强过关 只是没有领 而已 哈哈
5:30 ,工作人员开始用餐!
我没吃,他们进去 突然又出来了
原来是 不ngam 他们的胃口 哈哈!
就走去2尺版面 吃~
3个人带钱罢了 ngap, 4碗面 7个人share [不包括我]
2瓶cola share share 喝 哈哈
之后回到去
就交代是怎样,,就开始捧餐 咯~
就一直这样, 然后和嘉因 apple 嘉伦他们,kinggai 玩咯 哈哈哈 xD
本来会害怕 ,但相处起来 你们都很nice!
最后的餐点 有蜡烛的,很多不同颜色!
玩蜡xD 每个颜色我都拿回来[ 是不要了的! 我有问过xD]
之后在外面等回家, 没帮忙收拾tiam haha
看到拆balloon 就玩剪刀石头布 输了 坐爆它 , 我有输 T_T jessy 陪我 坐xD
他好像玩上瘾 之后还一直踩 哈哈xD!
erm,, 之后陆陆续续回家~ 我做嘉因的车~整家人 感觉相处很好 很容易笑 很nice!xD
谢谢 安迪安可 xD
# 你鬧夠了沒 做一個人 已經那麼累
你千萬別趁我有她陪 定我的罪
ps;; 遇到玟均 2次 哈哈 骑自行车 很开心hor? 很久没见面了,毕竟同伴了3年 几时Gathering!?
Friday, July 5, 2013
心情不错的日子!
52张牌[白纸]
班长 俊贤碧雯 盈姿 我
画满了 一堆的图画! 偷看你们认真的表情 好可爱 哈哈哈
画的内容都是笑场 NGAP!
最后也不忘了 要玩一玩 新的制成品 :目
玩到放学都还不舍得走 哈哈哈
回忆回忆 :)
-----------滴滴滴----------------------
去看segarian Idol!! woah 很多很不错O.O 原来学校隐藏着很多人才嘛!
凯雯 他们 迷上 Ken shin hahahha! 可惜 我没看到
1点9 散了, 我们出去的时候 安迪说还有佩雯 凯雯 就找机会说进去找佩雯
其实只是想看 多人家一次吧! 可爱的你们 还会脸红 哈哈
想不到就给我们遇到了,上下楼梯的时候
凯雯, 幸福了吧 哈哈哈 xD
We Cant Stop ,停了 我也stop 不料了! Niceeeeeeeeee <3
---------------滴滴滴-------------------
补习 迟了一点 哈哈
啊 妈咪说我很可能得了高血压 和糖尿病 ngap? 我很少吃甜的咧T_T
因为 [ 什么情况下 都很想睡] 包括现在! Almak @@
所以 补习 又钓鱼了>< 老师 对捂著 啊!
6点放学~去99买面包吃~ 等到6点半 妈咪都还没来
[ 就和隔壁点的 马来uncle kinggai ,人不错嘛!haha]
不久遇到 Aimee 和他哥哥去 亿 什么了 忘记了@@ 新开的餐馆吃东西~
然后又看到保良
韩信 还是信韩 ,有一个人很好笑 一直站在对面 讲笑话给我听 哈哈
不用做工么? 很快被炒的 哈哈哈哈!
结果妈咪7点才来 lol 去ali maju 和waiter 料到很开心 哈哈哈 很好笑的waiter ~
回家了,也没什么做啊?! /口\
悲剧..
班长 俊贤碧雯 盈姿 我
画满了 一堆的图画! 偷看你们认真的表情 好可爱 哈哈哈
画的内容都是笑场 NGAP!
最后也不忘了 要玩一玩 新的制成品 :目
玩到放学都还不舍得走 哈哈哈
回忆回忆 :)
-----------滴滴滴----------------------
去看segarian Idol!! woah 很多很不错O.O 原来学校隐藏着很多人才嘛!
凯雯 他们 迷上 Ken shin hahahha! 可惜 我没看到
1点9 散了, 我们出去的时候 安迪说还有佩雯 凯雯 就找机会说进去找佩雯
其实只是想看 多人家一次吧! 可爱的你们 还会脸红 哈哈
想不到就给我们遇到了,上下楼梯的时候
凯雯, 幸福了吧 哈哈哈 xD
We Cant Stop ,停了 我也stop 不料了! Niceeeeeeeeee <3
---------------滴滴滴-------------------
补习 迟了一点 哈哈
啊 妈咪说我很可能得了高血压 和糖尿病 ngap? 我很少吃甜的咧T_T
因为 [ 什么情况下 都很想睡] 包括现在! Almak @@
所以 补习 又钓鱼了>< 老师 对捂著 啊!
6点放学~去99买面包吃~ 等到6点半 妈咪都还没来
[ 就和隔壁点的 马来uncle kinggai ,人不错嘛!haha]
不久遇到 Aimee 和他哥哥去 亿 什么了 忘记了@@ 新开的餐馆吃东西~
然后又看到保良
韩信 还是信韩 ,有一个人很好笑 一直站在对面 讲笑话给我听 哈哈
不用做工么? 很快被炒的 哈哈哈哈!
结果妈咪7点才来 lol 去ali maju 和waiter 料到很开心 哈哈哈 很好笑的waiter ~
回家了,也没什么做啊?! /口\
悲剧..
Thursday, July 4, 2013
Huh?
一拖再拖 ,时间过了, 淡了整件事 ,也淡了 想道歉 想原谅的感觉
再多说, 难道你觉得你可以 再次面对我? 你曾在别人面前说什么
在你的思想 是我的错
但在我思想 是你的错
我的冷淡 我的沉默 你抵抗不到,你的权利
这是你的选择
——————————哒哒哒哒哒————————————
okay 以上都是发泄的话! 憋了好久 ngap!
我个人是认为 一是别人口中听来的话 不能全信, 一定 一定 要找当事人 谈,没坏处的
至少能把事情搞清楚 ,还有自己亲眼看见 也未必是事实 别太执着 吃亏是自己
再多说, 难道你觉得你可以 再次面对我? 你曾在别人面前说什么
在你的思想 是我的错
但在我思想 是你的错
我的冷淡 我的沉默 你抵抗不到,你的权利
这是你的选择
——————————哒哒哒哒哒————————————
okay 以上都是发泄的话! 憋了好久 ngap!
我个人是认为 一是别人口中听来的话 不能全信, 一定 一定 要找当事人 谈,没坏处的
至少能把事情搞清楚 ,还有自己亲眼看见 也未必是事实 别太执着 吃亏是自己
Wednesday, July 3, 2013
Running 'Students' *2
hey hey , 今天又玩 RM ^_^ [这次PD 是镇澔
couple mode ,给tips 猜自己的partner是谁 然后用铁圈扣在一起
[Omg? 碧雯是最可爱的人! haha]
2个人算一组, 有10组, 分5组 5组, 顺序用肚子 或者哪里 压爆 再决定谁是 追击队
结果 我和碧雯 是任务队T_T
要在学校逃过 追击对的 魔爪 找出 那小小张 的 [绵羊] T_T
这张2号 是我在cabin 看到的!wahaha 果然镇澔心思 和我差不多 大概猜到会藏在哪里
[在form 6 的cabin 旁边的水管 上方! 站椅子 拿, 发现的那一刻 超有满足感A_A]
虽然, 中间发生了一些 不开心的事,但是 你们加油啊,都是朋友 不要被游戏 影响T_T
我们都只是一时不甘愿就这样被撕掉sticker, 而淘汰, 发泄下 也不要太认真啦
明天 就当没事吧! :)
这次,,终于没那么幸运 要接受惩罚了T_T
[听说是拔脚毛,arrghh 不要啊啊啊..]
下个星期要开始准备 预考了, 应该没玩了T_T 哎
期待下一次!希望不管怎样还是会玩到form 5毕业 娃哈哈
那这些回忆可以变成相簿 好好收藏 <3
*镇澔,不要自责,你准备到很好了,人的性格 脾性 你不能掌握,不能怪你的 ,说好轮流做PD!下次轮到你 不能推卸啊! :目
还有的事..伤心啊啊啊啊 我最爱的的clipclip 掉了T________________T
Monday, July 1, 2013
新的开始:)
剪了头发
15cm 就这样没了 xD 本来长过很多人,现在差不多是最短的了
但是没关系! 轻松多了, 当是新的开始吧! :目 X)
#外貌是女生最大的资本, 就算聊得多投机,一见面 还是外貌决定一切, 其实外貌决定2个人在一起, 内在决定2个人在一起多久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