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之前听凯雯他们说, Rm avengers 那集好看

刚好有时间 就去看xD

 2pm Twins 泽演 和 灿成   好可爱 哈哈哈 好容易被骗的感觉xD

Saturday, June 29, 2013

起身 即一直看戏 哈哈哈 [护花危情]

我总是迟一年才关注 港剧xD

喜欢的角色 最后死了 ngap 巴打  T.T

#心鎖從來沒有鎖匙

Thursday, June 27, 2013

掩嘴 . 流泪 ,, 很想说 一句 对不起

真的很想 抱着妈咪 哭, 一直希望有一个 能体谅我 而不是只会误解我 却还以为我只是在掩饰的妈咪..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Wednesday, June 26, 2013

迟到永远都是你的习惯。

原本今天心情蛮不错的 ,却到最后 一切都搞砸了.

但还是记录下开心的事吧,希望写着写着 就开心了:)

放学过后 diamond ruby sapphire华人, 雪怡 晓妍和他哥哥  都留下来

为了 梓健筹备已久的running man!

是有2个环节,第一个 就是分四组 去找东西, 但重点是 全部人当中有5个是间谍xD

要静悄悄的拉开 别的队友受伤的ribbon 就完事,但最后 ,这一局是间谍赢了!其中一个就是我 哈哈哈

第二轮 就辛苦了=o= , 5个间谍 拿着别的参赛者的名字(print 出来 小小张的纸)  ,然后给我们看一张纸  不会直接告诉你 地点 要自己慢慢发掘,把对的名字 藏在对的地方, 我负责的是镇澔和晓妍 ,2个都在block E  .

当我们还在ICT room前讨论时  不知道开始了 他们追上来了  我和朱 炮筒一个方向,啊啊啊!超累的  第一次脚很酸没力了 还继续撑到最后 xD  我们马上跑上 block G 最高  没人的课室躲着, 原来晓妍哥哥 和bobo 也躲在哪里,  之后他们追到来了, 晓妍哥哥 出去引开  他们集中到最左边,我们再最右边 ,称他们不注意的时候  逃去 右边的楼梯  怎知道下到最后  门是锁着的!arghhh 倒霉,我朱 bobo 即将在这里 被抢掉名牌, 我们试了很多方法  最后还是 被发现 囧!  接着 就帮别人 一直这样跑跑跑 很累啊啊啊! 脚下楼梯的时候  一直抖 . 不过 第一次一次玩, 期待下一个星期  镇澔负责的running man!xD
结果补习的时候就钓鱼 ,体力消耗完了 哈哈哈哈  老师 我对不起你>< 不是你讲课闷是我太累了TT

Tuesday, June 25, 2013

哎! 再一次生日快乐啊xD 傻傻的过了15个生日, 要醒目点了啦xD

哎A_A 想不到我也会有吃 熊掌包的一天 ,很好吃 咯A_A谢谢 哥哥 我会多关照你的
[食物就能买通我了xD]

Monday, June 24, 2013

睡醒了 又更蒙了 ~

停止呼吸,感觉就像 在云顶买了间屋子! xD

Sunday, June 23, 2013

今天 心情蛮不错啊 ;74 早上一直赶Sej 做完了 就当休息下呗

反正明天 房假A_A明天再赶 Geo 啦!xD 

Fb 很多人玩 ;;
indox 我4个号码 的游戏 <3 很喜欢 因为可以知道别人怎么想自己xD

玩了几个人的 也得到了回复 

颖儿;;998
2353_ 

小我一天的 右眼被人打肿。哈哈哈哈哈 XD 曾经我们经历很多 现在终于风平浪静。平凡过生活了。专注一点课业 变漂亮 变瘦 和匿名一点也不像!恭喜你lembing第三 哈哈哈哈 PMR加油 保重身子。友谊长久

对啊,我们的确经历了很多,现在算是修成正果!哇哈哈哈xD 

盈姿  ;95
0717

吼!! 用我生日号码这让我情何以堪啊 [踹
不错不错 阳光不错啊 最近 记得多点出去晒晒太阳 嗯哼~
不错不错 昨天相处的不错 呵呵 那天是和你相处最长时间的一天耶 O.O
不错不错 你的厨艺很不错 哈哈 A_A 记得煮多点东西给我吃哦~ chu 
还有啊 你怎么可以都知道我有时心情不好 很明显么 T^T 

爱你哟~ chu chu chu  XD

一直阳光阳光=3=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开心 ,你啊,不开心可以找人聊聊的:) 


蓝小哆 !haha;88
0111

我好爱你啊!!!!
我们form2的时候认识的吧 ??
我的书包好抱吗??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你是如何减肥的??[我想偷师~

嘻嘻,,你的脚下雨时还会痛吗??
叫你妈妈带你去看医生看是不是风湿痛哟~~

爱你哟  揪咪^3^

我风湿问题 直接写出来 很hurt 我!;25  

大苹果~hahah12

1212 

竟然copy 我的lucky number XDDD 
傻婆,昨天坏坏,不负责任^^
下次别了,我们要有体育精神XDDD 
明年一起参加过:D 
讨厌你啊:( 不和我拍照难得一起出去都不和我合照 =3=

我也内疚很久了 ,对不起T_T 明年再来 ! 

还有善美,佳慧 的 都是客气话啊,xD 
来吧来吧 再多点朋友玩吧A_A 
哎~敬肯换的profile picture 很喜欢,拍到的气氛很好,先是笑容咯~

还有的就是,拍到我们学校很好看!<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KETfSpMv4
一直听, 一直起鸡皮疙瘩 <3
很想再看一次 一直都找不到, 但是 那些感动真的忘不了 <3
在一个 蒙蒙 , 赶project 的早晨
本来做到顺顺的,突然有一个地方卡着了 ,没什么动力 继续
睡醒妈妈就不见了 早餐自然也不在
突然想起一件事 哥哥几天前 曾经给了我一盒 Beryl's 的chololate! 就趁现在 吃掉呗;20

巧克力 帅气的样子
穿着 红色的外套 , 外套上的字 写着 Assortito-milk , white & dark chocolate
这些字 就代表的他'内心' ! 有个盒子 装着3种巧克力, 一个甜,一个苦 ,一个一半甜一半苦!
原因? 甜的是 黑巧克力 参milk 的 就是普通的, 苦 自然就是dark chocolate 咯, 一半甜一半苦呢?
上面那层 白巧克力,下面那层黑巧克力 ! 吃了2个 一直心想 怎么没味道?  然后 最后一粒 就分开吃 才吃出它的味道 ;36 

吃完 心情也不错, 哥哥 很疼我嘛  [奸笑 ;21

就是因为心情不错 才会来写blog! hahahah
写完了,回去煲 Sej ,希望上午之前能煲出来 ,之后再赶Geo >_<
我难以置信! 再多几天外面到底会蒙到什么程度,, 昨天还好  才一睡醒  就懵掉了...

Saturday, June 22, 2013

今天学校运动会 ,, 每个rumah sukan 都有自己的'房间' 都装饰到很特别 哈哈  觉得蓝组 的星星 很梦幻,想拔回家 挂房间;72
操步的时候 我们一旁看 也说下感想 xD  Rumah biru 有带遮半脸的mask 感觉是神秘 派 ,Rumah merah 是恶魔派 家搞笑成分! Good job! xD  别的也不错, 都是有备而来的啊! ;81

一直和姿姿到处走 LOL 为了避开老师xD 所以去 食堂吃吃东西 A_A burger uncle 很好人, 有新的东西 RM2 试试,好吃  当时很饿, 一吃有幸福的感觉!! ;87  Rm2  也不会贵mar ~~

之后就走来走去 一直看到 一个 不是学校的人 穿着背心 长裤 我们一直说他身材很好 哈哈哈哈
就去雪怡他们练习, 美娟的扇子 Yeng!

到正式 表演的时候 是Teakwondo 开始, 很好看! 很喜欢 ! 很厉害! 很有Idea ! 不能不赞! 最吓到就是宇轩 那一part! 跳过 7个人踢到对面的木板!  还有 别的, 我们称superman, 面向地上 跳过 3个人 用手打对面的木板, 踩 一个人 然后跳 到对面(叠罗汉) 最高的人手上的木板 并将它 踢破!;36 还有很多啊啊啊 以前通过电视节目看到的 都能做到!  赞! :91

之后 盈姿 跟雪怡 走了, 忘记拿饼干 哈哈哈
我需要apple 载 就 跟他,qin wei, 镇澔  4个 一起去 Mcd~  哈哈 只喝一杯 Large Milo ,然后一直去玩的地方看小baby 玩 ;59

结果最后是坐qin wei 的车 因为apple 妈咪不得空 T_T

最后总算到家了, 也是时候 开始赶 Project 了.. ;26

Thursday, June 20, 2013

今天算是整天 很充实的一天! 我超喜欢今天! 虽然也有一些不开心的小插曲,但整体很不错!豁出去很多第一次能做到 ,在朋友面前 不看重形象外貌,大部分时间 都很乐观 对待每个帮助我的朋友! 今天 真的觉得自己很棒! :)

详情_

故事开始咯!

放学过后说起吧, 运动会3点才开始,, 就陪子恩出去,,他上车了 晴晴 和一两个认识的朋友也在bus stop,, 就陪晴晴 一起等, 我们一直玩  我就一直作弄他 说一句话跟很多段 例如, :来了 [他就以为是妈妈的车]  接着就说  ,一辆motor  , 类似这样 我玩他他玩我 哈哈哈 ! xD

不久,就在笑的同时  突然一声 plang, 就像玻璃破了的声音  马上吓到 转去声音传来的位置  发生车祸了

我们一致认为是 车主不对, 我们保护摩托骑士!

算蛮严重的  车灯爆了, 前面车头 凹了 也掉了 , 摩托骑士的脚应该是受伤了,看他不很痛苦的感觉,啊啊啊,! 就叫下 bus stop 的人 帮帮他 毕竟 我很 笨  我怕会搞砸, 就有2个segar的 锡客人 和 马来人  算高大,蛮有力  就帮忙抬他 离开马路  ,就 哎 也很多 大概就是这样了, 遇到好心人听车 跟车主交谈,然后送去医院,期望他的脚 是会好起来的 !

晴晴也回了 ,朋友都回了 就回校吃东西咯~~ 又是nasi lemak  hahaha
吃了 就到处走走,, 再去padang  突然.. 肥婆一声 裕清 啊!xD  他们就聊他们的,我睡觉xD  之后他们走了 我又去走走  ~
又回到 astaka,,  站了一下 就去form 6那边的楼梯坐着,, 那时候 真的很想透明人,, 只有shiva 发现我,,还跟我聊天:)  应为开始的时候那脸巾 捂着脸睡 ,他还担心说我是不是哭,haha 样子 好感动! /.\

接着,站在柱头又发呆, 过了段时间 也有些朋友 给我感觉是觉得我很孤单吧? 也陪我聊了一句 :)谢谢啊

之后转身看到 译德 译德也看着我 就比手划脚, 问我参加什么  我比了lembing 的手势 他很吓到  上下打量我 哈哈哈  ,之后还很夸张很浩良说 浩良 和源胜 都 哈了一声... haha 我去参加lembing 很奇怪么? 囧  [起初也是 陪姵沄的,,结果他不能出席 才剩我一个 ]

就开始走过去咯! 美娟 apple 也一起去咯~ 去到 老实说.. 我真的不太会= =偏偏我是第一个, 老师是 sejarah 老师,, 他不上课的时候 很好人啊! :D  就跟他说 我第一次 真的要第一棒嘛?  老师就 安排 我第一轮是最后,, 但是 只有一轮 之后都是我开始[ 有6次机会]

老师就问谁可以教我   就 过了一阵子 是浩良 ,,  教我, 就先教我 抓着的方式.. 它可以抓完 咧,他一直说抓完..但是 我无能为力啊! 手指太短了/.\    不过他好像也发现了 就妥协了 哈哈哈 就丢吧, 不错吧? 每次都有进步的啊! :目  最后 的时候 全部说 加油啊,用生孩子的力量 大力!  丢15 回来 拿第一!, 但是 只有10 罢了.. 也算进步了嘛,老师还称赞我 叫全部给我鼓励鼓励 娃哈哈! 最开心的时候就是 这样的气氛啦!  <3   几次都遇到敬肯  我们打招呼 感觉好奇怪啊 哈哈 笑 xD

之后就去 erm... 叫什么了啊?  像飞碟的形状, 实心木块?haha  就叫小C 吧,记得是c开头
..现实 L2 ,哇..都好远=.= 源胜最远,, 所以这个项目 就是他负责解说咯, 问题就是我手掌 有点小, 比较难抓稳, 但我自问 我真的很认真学习了, 第一次丢了之后. 无意中听到老师说一句话
 ' ini main main punya larh '  老师 虽然我是一直笑笑的,但是 也只是因为 知道自己丢不好  不想气氛 尴尬 怕朋友不懂要怎样才一只笑,做个暖场 , 但一听到这句话 ..真的 很伤 ..现在想起都 :(
结果之后 练的时候 ,老实说 眼眶湿湿的,, 还是笑着了 毕竟眯着眼 也不会有人发现.. 接这样 也算一次比一次 进步 但还是 很差. 的结束 这场比赛 . 哎 没关系啦! lembing 最后一名 也是第三[就是本人] 人生中 第一面运动 金牌! [心中的金牌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了! :)

还有的就是 你们 很厉害, 继续加油吧!xD  Shiva, add oil u can do it! yeah! xD

Wednesday, June 19, 2013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啊啊啊@@  自己都觉得食量是很多 但是不会饱啊?

放学2点多有留下来,,class tambahan [ 顺便说说 很喜欢 那班,睡觉不会流汗 很舒服xD]

 接回去,, 2点左右 吃了 伊面 加面加蛋 ,吃完了再买 nasi lemak 加蛋A_A

4点左右回到家 妈咪打包了3包食物, 鸡饭,老鼠分 和炒饭

回到家先吃鸡饭,, 之后5点半 差不多要去补习了 又吃 老师粉 ,, 8点放学回来又吃 炒饭 哈哈哈

不过 炒到很大包, 好吃都变不好吃了  ,, 哎 ,马上去秤,种了耶 哈哈哈哈哈

Monday, June 17, 2013

你.. 是故意的吧 =o=;;

啊啊啊啊啊!! 那么久了 还记着..

我会说出来 是 我真的很需要 你们的安慰 ,,开导

而不是默默无语,那样会给我感觉你们 鄙视我,即使你们没有  但是因为内心一直鄙视自己 才会觉得你们也鄙视我 ,但我能怎样? 说了又怎样?  结果还不是一样, 够了 别再把自己的伤疤 揭开让人看了当笑话嘛,, haha .. 当是考验,靠自己 慢慢克服  及时周围的人都在暗地里嘲笑  做自己就不会有遗憾!

Sunday, June 16, 2013

有没有试过一口气喝很多冷水 然后感觉左边肩膀 有一种凉凉的感觉,,类似流过,也可以感觉到 冷水慢慢下去肚子 哈哈哈哈

Friday, June 14, 2013

其实很想  开玩笑的问你 和他发展的如何啊?展开行动了没?  haha

但还是没勇气xD

喜欢人家 记得在适当的时候,以后机会就说啊!

不要好像以前将,, 他身边的朋友都懂 但是你就是没跟他本人说,, 其实她只是要一个确实的答案

从你口中 ___ 看来这答案  ,换人了 :D 加油啊你! 不要怀疑 就是说着你! haha

Wednesday, June 12, 20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7156aB1SA4&list=RD02tQH27-c4nnw
有蛮多首 都弹得令我羡慕的feel /.\ <3

品尝着  突然间 叮咚 朋友为我送来的豆浆 <3
故作冷静,其实内心 真的很开心 你们会想到我 TT  谢谢! :D

#看着你冷漠的眼神,我才发现我已经是局外人了。 
看着你和别人打闹,脸上过着我已经很久没看到的笑容。 
看着你因见到我而阴沉的脸

Tuesday, June 11, 2013

在radio 一直听到这首歌, 感觉戴着耳机听的时候 前面很享受<3

还有一首,, 还在找着..
#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我要眺望你的远方,我忘了问什么样的倔强 让我们不说一句真心话


刚好没有 感动那集的歌= =...
终于找到了  旧的,第25集!!   gamdong 的=o=

新版的歌 也很棒,不对,刚觉超棒!  <3
在youtube 本来想找炼金术师的歌的, 突然看到 第二季的,63话 门的另一边

虽然突然看后面 不是很明xD 但是爸爸死那边 感觉上好像不错wor,, 可以慢慢看过了A_A

Saturday, June 8, 2013

2 个颜色的 天空? [我倒是看得很清楚,拍下来就要很考眼力;73


Friday, June 7, 2013

呵.. 原本还很期待 我们一天家人的 ..

但是 看来只是我自己在 兴奋啊..

不过 也因为 没什么动力了

所以毫无顾忌画画, 一口气画了2副 ngap , 虽然很简单~~

最近爱上了 小的画画本啊, 不会在像以前将本 用那么大 的drawing block 了 ,累死了啦=o=
 xD

Tuesday, June 4, 2013

neh,, 好怀念 通灵王 =v=

以前和哥哥他们一样  很喜欢的xD

刚开始看的时候 是还好 但是越看越 喜欢 @@ hmm

打斗的时候通常都有这首歌, 很喜欢到最后 重复的音乐 ,, xD

还有这首片头 =v=  1.02 左后 的[好] 以前看一直觉得 很好看,,所以一直都很喜欢他 哈哈
Ending2,, 哈哈,我是因为什么而喜欢呢? 也不知道 @@

每次看到喜欢的动漫 看完了 新都会一直想着, 想最多 就是这个了, 每一个很好的结局啊啊啊!看不够 T_T 好 才出场几次罢了 呜呜呜..

也会想把看过的动漫都画下来,, 也不多
1st 会长是女仆大人 [算是浪漫?haha]
2nd 妖精的尾巴 [有感动,有时也会很搞笑 xD]
3rd 钢之炼金术师[有一集 忘记谁了@@死了他女儿 问为什么埋起来的时候最感动得啦!深刻]
4th 那朵花 [ 虽然只有短短11集 *印象 , 但是 故事很感人,催泪]
5th 黑子的篮球[看了每天就会幻想 自己打篮球A_A]
6th 就是最近又重看的 ...
通灵王! wakaka  <3

Saturday, June 1, 2013

这照片, 静下心 慢慢往下, 你 领悟什么?


我发现 以后天空的涂法xD
今天,, 想想, 也很就没画画了
既然也没出去 画画也不会被中断

就上网找图  关起房门 开歌  ,,门牌写[ 认真中,勿打扰]

wahaha!
一切都是幻想_____=v=

就只是在二楼客厅 的电脑前 画画罢了 ~

本来信心满满,但突然又 自卑起来,怀疑自己会退步到很厉害

但最后还是画了 lol


本来是想画这个的,感觉很有 Feel, 还打算上色, 幻想自己的成果会很好看=目 .但想想,还是算了= =
根本不可能 囧..


结果画了 黑子二号.. xD 15分钟左右就完成了,,简单的画:D 

Next下, 眼神被这张吸引.. 也蛮有 feel 的嘛! 就画了..
结果不是我要的  ,呜哇啊啊啊
我画出来的 根本就不一样人!眼神的feel 都不一样:(  手的比例又不对
画了很久,很用心 的结果 haiz  .
.眼睛被我画到 像整容那样 变大了 :(

崩溃! 从早 画到现在 T T

那年冬天,起风了 

蛮好看的,, :)


其实..一切都是..都是我难相处吧?hahahha ok 算了 ...
hmm, 最近是不是有压力?

怎么觉得自己变得好奇怪 ?

呵呵, 被我发现了, 你是喜欢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