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第几次了? 算了

我不是你 没人陪的时候 才过来找我的

有人陪的时候 我去找你 你什么反应?什么态度? 我都.费事.跟你谈什么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 来 ,就聊,走 ,我不会留

你当我们的友情是什么?

你真的很奇怪,看不起我 还是什么啊? 竟然会因为条件比我好(我认..) 而完全无视我

呵呵..可笑 终于知道了..  原来.. 太让一个人清楚 看见没有 任何防备,大啦啦 的自己.. 是没人接受的..

就算了吧~ ;目

...
去好好吃东西,, 回的时候 妈妈要去tesco 按脚  

想到 8号朋友来 ,就顺便去看下可以买什么吧A_A 拿着tesco card,RM100 就进去咯~

但是买来买去都是 spaghetti jek..hahaha ........... 

怕晚上 我们懒惰煮 就买了maggie, =v=   

woah,  买了RM98.50 哈哈哈    但回家摆放的时候好像没买什么罢了。。lolz 

最重要的是.. 买了 vitagen ! xD  在车上就开始喝了~~~ 

回家路上..突然!看到putu mayam 的人! lucky day ,做projec找了他好久xD 

终于还是遇到了T T  

转了很久 才看到他 ! 在顺发前面 ,yeah~  妈咪比我还紧张 哈哈 

猜60sen 一个,,hmm 想到他 都不懂有没有赚的.. 人瘦瘦..骑自行车 ..haiz  

加油啊, 会突然有一天 很多人爱上吃 putu mayam,你会赚回来的 ! 

上车了,回家路上 听见 Lee HI 的 rose.. 突然有很奇怪的感觉 

虽然不知道歌词在唱什么  

但是第一个就想到 顺发的一个顾客 

上次就是最后一次见面吧? haha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在遇到?
看到你的感觉 好像 我们是互相认识的 ,而且还感觉到你是有这样的感觉 

走的时候 看回来 不是只是看风景 不是只是看旁边 看窗, 你在看我 我也在看你 

好奇怪..  一直都忘记不到 ,但也记不起来 你是谁啊?我们认识吗? hmm

Tuesday, May 28, 2013

一次又一次的好奇
人死了 到底是怎样的呢?
轻松的? 痛苦的 ?  还是 只是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直到下一次 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切从头开始?

虽然很好奇 ,但还不想那么快去尝试,一定会有那一天,或许下一秒我睡着了 就不会再醒来,预测不了

但是现在这一刻的我, 觉得自己很多事都还没 试过.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很像做完所有所有想做的事,即使只是一时冲动的念头 ,我也想好好完成, 从现在开始 这会是我做每一件事的动力 ,加油 做到最好吧! 我可以的, 不想浪费太多时间了, 中学眨眼就过 朋友的日子 我要好好珍惜再珍惜 因为想到 .人生中 不会有不散之宴席 ,虽然心里真的很不想 我们会 有一天各有各的生活 ,曾经 也自私的想过  如果 我有一个一定会实现的愿望  ,我想 我们永远就停留在这个时段, 世界不会继续污染,科技不会继续发达, 人们不会记得自己已经不再成长 就一直这样保持联系 成为习惯.. 我会很开心吧?  但是  ..现实生活..我们还是会分开  还是会老 会死 会结束这一切曾经拥有的 ,,也许我们分开那一天  只是出来聚会,,或者是 笑笑 bbye,没有牵挂 就 走了?

我的脑到底在想什么? 想好远?haha 但自己又觉得 好像不会很远罢了.. Moody T T

Sunday, May 26, 2013

计划了很久 到现在都还没实现,,hmm

一直想 自己努力温习,补习能不补的就不补

然后剩下的时间多花心思 去学 各种有兴趣的乐器 运动 还是什么的

例子,,钢琴,,吉他..小提琴 ,画画,还有国标..T T

但真的能实现的..haha 没几样XD  国标 应该不能了吧, 都是老kokok 了..

剩下 的..加把劲! 才 15岁嘛xD 可以的!
[发下梦也好 =~=]

Saturday, May 25, 2013

4的洪伟鑫 AWX  连遇 5次 哈哈  有缘xD  下次见~

Friday, May 24, 2013

12 pm KFC A_A 采欣 生日

约好11点30  我12点才到  还以他们已经到料的..佳欣12点半才到= =子恩12点才出门 lol...

俊贤他们先坐最里面的,然后换去中间,再换去前面  哈哈  我们坐中间 采欣家人坐前面 囧
(他们一直去厕所..干嘛?xD! ) 全部到处分散啊,, 不说都不知道 我们是一起的呢 @@

今天最暗爽的就是

子恩!
的妹妹 子琦 =>

刚开始 跟着佳欣 问他喜欢佳欣还是我 他指着佳欣..问他讨厌佳欣还是我 他指着我..TT

但是, 最后他还是 比较喜欢我然后讨厌佳欣xD  难道因为我头发比较长? 他好像很喜欢玩@@

牵着她的手  小小的手=v=

突然关注到了

游松澤  

厉害耶,自学的:)  

(Mr J 频道 ) 

周杰伦看下看下,蛮不错的,现在才懂他小时候也是神童.O_O 

周杰伦&詹宇豪  弹琴的时候 好吸引人 但还是比较喜欢詹宇豪这类型的!xD @v@   

Tuesday, May 21, 2013

今天考 华语理解 数学1 &2.. 

华语okok

考华语的时候换位,做佳欣隔壁! 哈哈 

 靠窗,第一排第一个位子,佳欣是第二排第一个位子=w=

老师派了 问题纸 ,班长等老师派完才派 OMR纸 ,站在我隔壁 然后说了一句
;; 快点看 第一题 什么答案跟我讲 ! 
me ;; = = 随便看了看说 C  haha  !不会笨到真的圈吧?xD
开考了 不知道 问佳欣 但是班长答我 说还没开始..结果我迟开始 ..= =....arghhhh
开始做到好好 又叫我 问我第四题是什么  你们现在是怎样啊?haha 好光明正大

做完了 没事做 突然望去后面 .. 考试难得一见的 情景..
班长转过去 跟他后面的俊贤 玩金箍棒 = =... 不怕老师 说你们作弊哦? 
但应该不会 ,老师就在看着他们玩 然后笑他们= =...无言 

到数学了 __ 
,,数学.. 第一次 那么茫然 ,第一次那么没把握   !
老师的题目好奇怪啊啊啊啊啊 

算了算 竟然 竟然有22题不会!!!!!!! Arghhhhzzz 算了吧 看开点~哈哈 ..

补习 ,心里好担心今天去到 结果是没补习 因为试过很多次都是这样..

看到美琪 安心..呼~~xD

Jarod 啦一张桌子 结果我们和对面岸的人 只相差 2cm 

老师派新书,封面空空  我们全部画画 哈哈! Jarod的  给我画满了 Mandora xD 

好可爱 <3 

Sunday, May 19, 2013

星期五__

考试的时候 好神奇,什么感觉啊? 感觉就像 不是我在做考卷,头脑是空的 哈哈哈  = =...死定了

回到家,自己弄热 前天 妈妈的补习学生 带给他吃的redang 鸡,椰浆饭 bla bla bla  好奇怪的味道,,但是 不想浪费还是吃了 

晚上的时候胃抽着抽痛  睡觉的时候好像小虾 哈哈哈 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变那么"小块"

星期六 ___

没补习 没练球 生么活动都没有A_A 
睡到1点才起身..但是妈妈 要出去gaigai  所以我起身他就出门 setto 头发了.. 
无奈! 整天在家 就自己煮maggie A_A 是maggie容易煮 还是我技术好? 好好吃哦xD 幸福 ♥ 

星期日___

12点起身 . 躺在地上听妈妈讲电话 重点是他没发觉我,也太入神了吧== 
12点九个字 饿了 还没聊完TT 就乘机煮maggie 吃 哇哈哈哈!  满足=w= 

吃了冲凉准备,2点补习咯! 

陪妈妈去开心吃早餐,和milo 2块冰 ;) 
遇到碧雯A_A 特地过来hi  然后 bbye ...lolz

1点45 妈妈吃完了 自己走过去咯 

看到对面 班长和 益慷 走两步 刚好转弯上楼 ,我差不多到门口的时候 家伟 也到了 就跟他harlo 然后一起上去 ,怎知道:D

才走 到门口 班长 吓我==..............................................
很好笑也你 躲在那边  哈哈哈  
啧 一声 笑他  =_= 这个表情看我 哈哈! 

好多人还没来,老师突然问我 考到怎样 
诚实滴回答, ::老师! 我很开心 我只会一题:D 
老师:: 哈?! 真的那么差啊 (好直接T_T)  你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才可以啊! 

我会的!:D 


依雯的狗好可爱啊啊啊!! 和班长的一样,贵宾?  T T  羡慕有狗狗的你们..哎 
如果 Dudu 没死.. Maggie 没被人抱走 就好..那我也有2只了也 就不会那么闷了 T.T

今天晚餐 也是 maggie 啊哈哈哈! 爽xD

玩game A_A ;; 月之男 ,绝世无双 ,目一 ,小猫咪 谢谢你们陪,你们都很搞笑+很好人xD 虽然不认识:)

Wednesday, May 15, 2013

那个肥仔是我男朋友?O_o
妒忌心太强? ..乱啊..
为什么, 怎么做. 每一天 打算第二天 开开心心 笑笑 吵吵闹闹,娱乐大家 为什么到了第二天都好累..累得什么都做不了.. 明知道自己不笑的时候 没人会喜欢 haizzz ! 回到家不吃,到了晚上才狂吃! 吃死算了啦  zzz
今天妈咪去载 补习学生, 顺便看刚出世的Baby ,, 可爱,,弄他下巴 嘴巴 就动一下
啊哈哈哈! 估计 他的脚A_A

看见Baby 就好开心;) <3


Monday, May 13, 2013

今天的星空好美,, 陶醉


尤其是月亮,向下的峨嵋月  在我看完那两本小说过后 看到这情景

感觉 真的 很很很..不懂怎么说,很紧张将,但是又有点喜欢 哈哈哈  那个月亮给我感觉就像 魔界一样..那种神秘感

原本想拍下来 但却扑了空,黑漆漆的 haiz

下次一定要存钱买 可以拍星空的相机!
Hyumiss 的姐姐 很好人 =v=

Sunday, May 12, 2013

变装小姐真心殿 #
花样恶魔月之恋 # 都蛮好看的A_A

Saturday, May 11, 2013

潜意识 里 害怕着你, 你讲话,你经过 都会起鸡皮疙瘩

你真的 和他长得很像..
我不需要你 擋著我的路像給我自由
我不需要你 別過頭又悄悄回來看我
我不需要你 有那麼點可憐我
雖然很脆弱 我也要帶著眼淚去碰石頭
我只需要有 一個目標讓我好好奮鬥
我只需要有 一個理由教我懂得放手
我只需要有 一個這樣的結果
那我才能夠不猶豫的往前走
新的冒險 一樣執著

我會放棄你的所有
不再和你聯絡記得那些錯
別再錯 愛得範疇太遼闊
我們還有些青春可以揮霍
不要怕痛

新的自己 好好地過 #

Tuesday, May 7, 2013

喜欢今天的我们, 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我们都无据无处 的 玩 <3 wakaka , nyahaha!
朋友就该这样嘛;93  !

在Sc lab 突发奇想 就写了邀请信xD hehe
是当事人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啦 __回想起..自己的字好像很丢脸hor?;95


补习___

补习接近放学的时候..突然 脚开始痛了

接着就下雨了..

到现在已近9点 21分了= =

还在下,脚就一直痛  ,arghhhhhh!  是真的刺痛还好,这种什么痛啊?  不自在zz=_=

风湿, I hachew! z =____________=

Sunday, May 5, 2013

一整天很闷,,突然看到这张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2797437159272&set=a.260346794071004.46622.253128554792828&type=1&theater

就索性 跟着里面的歌 一个一个去听xD

9:59 ,哔哔!start

觉得这首 蛮好听的 !O. O  照片是炼金术师? 怎么看的时候没听过这首歌..

天灰了雨坠了
视线要模糊了 # 
也是蛮不错的,个人偏爱 比较舒服的旋律 

第三首 我可以 ,以前听过了 就没去找~ 
hmm 这也ok 啦,,但现在 早上还很慵懒 不ngam 我o.o

有很多首,,接下来,特别喜欢的才留言吧:D


女朋友-王力宏
好特别的旋律 哈哈哈


其实我很在乎你 -谢容儿 /碧娜  
erm.. 跳过吧 ..

这位歌手 小时候就开始听她的歌,因为妈咪喜欢 =o=
ring啊ring ding dong 记得这首罢了xD 
这也不错啦:)


放弃你放弃爱情,放弃了 所有权利 #
:) 




可是,亲爱的 找不到 =/

By2 -我知道,听过就没找:D



所以-李菲 也找不到..=o=



让我可以-丁丁 也是找不到.. 






别的都找不到,,hmm 就到这里,xD  

巧爱 越看越可爱xD
既然早上不顺利 就回想起 昨天开心的事 ;;

昨天一整天做工 ,最开心的就是 接近放工 的时候

有个Baby 很可爱的! 去摸她的手  他就抓着我的手指了;95

那时候刚好在冷冷的地方出来  手都冰冰的  ,Baby的手很温暖;74

舒服 ;81呵呵

抓了很久 摇来摇去 笑,mm 在跟我玩har?xD
回想起还是很开心;16
8.10 就一直玩电脑

一直看时间.. 心里很不舒服 :S

本来可以去补习的.. 最后去不到  又和哥哥闹到很尴尬=_=

arghhh 今天哪里都不想去了..!

但是2点还是有做工啊.. 谁也不想求..想自己搭巴士去好了= =
一个早上 什么都准备好

到最后安排好的东西全部都做不到!

Wednesday, May 1, 2013

不写不知道, 写了才懂 我1到日 都有事做= =... 哈哈哈 名副其实的大忙人了啊 TT

以后要和朋友去gaigai 都难了 /.\

郁闷!

翻看2011到现在 写过的Bloggie  ..

诶? 文字中感觉 自己好像变了,但又说不出哪里变了耶! 神奇 xD


下午2点40分

妈妈病了 吃了药 ,药力还没散 还在睡

他吩咐我做的家务也都做完了 ,就坐在电脑前,看书

《嘿,亲爱的》 随机播放 音乐,诚实地想你  重听,还是好听的 :)

啊,胃都快穿洞了啊 >~<

6点的时候约了伟康 打羽球,好久没打了,希望待会什么都顺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