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在我不知道 该做什么决定 的时候

突然间 ,  启鸣  share 了 一样东西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0813480700300&set=a.307267896054859.73904.285075674940748&type=1&theater

你们的嘲笑、讽刺,都是我更努力地想打败你们的原因。 


这句话,我也记着了 ! =)

Tuesday, March 26, 2013

#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  

#Tell me what makes a man
Wanna give you all his heart
Smile when you're around 
And cry when you're apart
If you know what makes a man
Wanna love you the way I do
Girl you gotta let me know
So I can get over you 

#How can I just let you walk away?
Cause we've shared the laughter and the painAnd even shared the tearsYou're the only one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Just the memory of your face

#I would die for you
Lay down my life for you
The only thing that means everything to me
Now I know no matter what the question
Love is the answer

吃东西又不是..不吃东西又出事  ..

我真的烂透了

你们都放弃了,我还该坚持?..哎z

Monday, March 25, 2013

终于买到了篮球裤A_A  <3

进过这次教训  以后不 吃东西去练球了= = !
辛苦,好像 电视机说的 怀孕将  做呕做闷 arghhh  =_=
当时  脸凉凉  耳朵烫烫的   

挽救 别人丢过来的球的时候   失败了
哈哈哈哈  左手无名指  妈妈看了看说 是骨折  

lol= =  平时不努力 做事问题多多 哈哈 ..鱼= =

Sunday, March 24, 2013

Friday, March 22, 2013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32543050218648

佩服! 厉害! 有耐心 咯! 帅!

22-03-2013:)

家雄,生日快乐啊:D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 祝你生日快乐
时一定要的xD

就像你姐弄给你的那个 video 的背景音乐那样

Happy Birthday for, 幸福的你 :)

<iframe src="http://www.facebook.com/video/embed?video_id=573238796020702" width="640" height="480" frameborder="0"></iframe>

还有,,下次我会主动跟你笑的!=D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今天突然想到, 毕业以后 我们各散东西  

却好像没什么 可做纪念

所以  就 和几个朋友说  

想在生日那个月  找全部认识的人 合照  

做纪念,以后回忆一下 

但.. 好像没什么人愿意  ,哎  看来 这计划 有90% 完成不了,,的啦..

Tuesday, March 19, 2013

今天无意间 看到  建豪 自制的影片 , 关于他们 几个兄弟 ,姐妹的 :)

很羡慕他们有这样坚固, 甚至会在无形中形成一种默契的友情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364727360310630
今天又犯了老毛病 ,, 真的是死性难改 ?

不能! 我一定会改到的!

___

突然发现, 原来自己一个人静静 回向所有事的时候 最轻松

也发现了 每个人都会有吸引人的地方  :)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8EXEnsPRc&list=ALHTd1VmZQRNpuzr0XuHIgQPpayZwTUpNN

Omg ,,so nice ! <3
自然醒 <3

我走在像地獄的月台 耳邊汗毛有風吹過來
我知道你在七步之外 埋伏著 準備要 追過來
我逃回十五坪的兇宅 聽著像安魂曲的鐘擺
我躲進被窩臉色發白 等待著 午夜後 你到來

可不可以請你好心放過我 不要殺我
可不可以請你好心放過我 不要搞我
好不容易撐過了 忙碌一週
一不小心又來到 恐怖週末
我不知道這時候 有什麼事情 能夠填充

你終於趁十二點到來 勒住我脖子哭不出來
七天內總有一天會來 緊隨著 像咒怨 不能甩
親朋好友都置身事外 沒有我的世界更精采

拜託誰賜我一句關懷 好讓我 再投胎 活過來

可不可以請你好心放過我 不要殺我
可不可以請你好心放過我 不要搞我
不要這樣放任噩夢去行兇
不要這樣再次中寂寞陰謀
不要這樣虐待我 我又沒有 做錯過什麼

我 無力抵抗 你的暴力是張溫床
喔 要怎樣 才能逃離你的魔掌 難道要我就範

可不可以請你好心放過我 不要殺我
可不可以請你好心放過我 不要搞我
好不容易撐過了 忙碌一週
一不小心又來到 恐怖週末
我不知道這時候 有什麼事情 能夠填充
不要這樣虐待我 我又沒有 做錯過什麼

# hahaha 
才不介意妳又忽略我 眼睛忙著儲存妳笑容
妳身邊那麼多愛妳的朋友 我哪會遺憾什麼

只在乎妳偶爾的沉默 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
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 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覺得這樣 也算擁有

只在乎妳偶爾的沉默 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
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 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就擁有妳 一些些什麼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只求這樣 把妳擁有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Db0by081Q&list=ALHTd1VmZQRNpuzr0XuHIgQPpayZwTUpNN

#
等愛的人很多 不預設你會在乎我難道一生的時間 
都用來換 和你一個誤會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 到老 (就很好)

没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就算
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珍貴 珍貴 

#
毫无原因 毫无预兆

突然间 就被宥嘉 的歌声给电到了 ♥.

朋友部落 发现的 ,,觉得蛮有意思 就拷贝了:)


人呢''要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
每个人观看世界的角度都不一样,,每个角度都有自己的美...

你欣赏的,他看不到;;我欣赏的,你看不见~

不过只要用心,总有一天你会看见___

继续看下去 发现 原来我们都面对着同一个问题 

但你很成功的比我先摆脱了 

hm! 我也要再加把劲 ! 

目前只给自己定了 8 个 必须实行的 项目,有待增加! :D
BBBLLUUURRR.. O- O
今天考数学 忘记带'半圆形的尺' 闹突然缺血 想不起是什么@.@

刚巧要用到

紧张的到处乱望   希望刚好有人望向我 然后就跟他借

结果是..没有 囧

还有15 分钟的时候  终于! zawir 发现了我的不安xD  借我

还好来得及!=__= 不然就精神崩溃了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突然感觉 像古代人了?xD )

放学的时候  突然 pak 的一声

之前 要断不断的书包 终于都断了! 囧

之后又踩到人 .. 又惹到子恩 tiam

sry 啊~子恩T T
考完一张试卷的时候, 我都会很开心的表情望向你

原因是 像快点和你分享 考试的心情等

是因为把你看重

但被我看到的 也是一样的情景

不过 角色却是你 和另一个朋友 分享

你第一个想到的始终不是我吖..

Monday, March 11, 2013

有句话说得很对_

;;沒有什麼是永遠 ,
也沒有什麼會很久 。

隨便找個藉口 , 誰都可以先走 。 

简单的描述的 生活周遭的一些事 

Sunday, March 10, 2013

wuu hooo

做工时候 突然感受到你们的关心 :)

特别窝心 <3

但是不敢 太开心 ,怕又像上次那样 是短暂的



回到家 ,吃了 Magnum mini classic ×2 Choco -cuppucino ×1

Yummy =]  肥不肥 都是我 =目
从新做自己

第一步 ;  关掉 FB , 从新认识所有人 =]

在拥有 1747 个朋友的时候关了 FB ,继续努力 下定决心的 做自己:)
;真真的委屈 是说不出口的

既然你说得出口 证明了什么?

不要再装自己很了解我

那只是 你看着我表面上的伪装而猜测的

Friday, March 8, 2013

8/3/13 ;;

 睡迟了,, 结果忘了带四小鱼给碧雯..到学校才想起
一直很害怕 鱼会饿死 ..T_T
结果会到来还会动  ,算放心了xD  挨多一下吧  很快有东西吃的

放学送子恩出去 陪她等到妈咪来了 再回学校
所谓'我的朋友' 你真的很恐怖! @@ 每次都用那么奇怪的眼神 看着我和子恩
还试过跟着我们, 看来要学几招防身了! xD

在学校Tugas 到4点 ,, 看书,然后 帮忙找书的 '孩子' , 记录谁没还书
直到4点

一出校门 oh no  下雨 =o=
还好没很大雨 , 妈咪也到了就上车
然后帮妈咪下车寄信,打包roti pisang
基本上 找不到 身上哪个部分没有湿  囧

呵呵 ,明天 9号咯  ,Les 生日 ,明天可能不能出席你生日会
但也说声 生日快乐!:)

Thursday, March 7, 2013

7/3/13 ;;

hehe, 今天 也是有补习5点半 ,也一样是 放学过后直接去

然后走去perfection 找碧雯 陪她 走过来 太元附近的档口吃东西=D

找他的路程好遥远 +晒+热 还要来回两轮  囧

因为不敢过大马路,所以 我的路线是这样的 ↓

Giant _太元_ 经过 评男,EU  然后 转上去 MCD 在走去 perfection ,haha xD

转上去MCD 过马路时  有一辆德士司机, 我看他放慢速度 以为是让我过马路

怎知道,原来他是看右方 而我是从左放过去的  过到一半 他突然望回前方加速= =

庆幸的是他来的及刹车= =... 否则连 bbye 都来不及跟朋友说

吃完东西 我们去俊贤家门前 抓鱼xD  听到俊贤跟着Radio 唱歌

hey youh GG  xD   强忍笑 不要让他知道我们在外面 难受! xD  haha

接着才送逼问回去补习 :D  

3点都不到 @@  ..  还有两个小时半  怎么过啊..  就去俊贤家  继续抓鱼 ,回外婆家冲凉 再回来补习 =)   感觉好像回到以前生活xD

补MATH,, 一个 姐姐教  温柔 /.\   补完 下来 又看到 敬肯妈咪=o=...  无言 哈哈

带着 4条小鱼 补习,,xD  家没东西给他们吃..怕他们等不到明天 死掉/.\ 希望明天快点到(碧雯要的鱼)

回到家镜子中的自己下到了自己= = 黑的不像样   走了3天,  倒没瘦 还黑了! 囧

6/3/13 ;;

今天星期三,原本是 第二天补习:D

很兴奋的 和颖儿舒晴 '五粒星;  Joyce  一起去太原附近的档口吃东西=D

聊下天  开心<3

结果还遇到敬肯妈咪 哈哈  安蒂,我觉得我们很有缘咧xD

接着颖儿 他们补习也快开始了, 就送他们上楼

然后回去我的栖身地点 ——鞋店xD  呆呆等待

今天是 4点15补习, 怎知  换了时间竟然没通知我  ..等了很久发现不对劲 就打给妈咪接我回家 咯..

白等的一天  =o=

5/3/12 ;;

今天是我第一天曲增慧补习 =D  有点紧张 ~
但却有些是发生 ,,就是 星期一的时候钱包留在班上, 自己也不知道 =o= 要到第二天 家慧 跟我说我才懂.. 佩服自己的 MCC = = 刚巧 peralihan 的好心人捡到了,交给老师 完整无缺  现钱都还在  ,,很想亲自谢谢你 但一直都找不出是谁 O_O.. 谢你啦!!=D
当天就留下来.等安蒂来载 结果他没来= =  自己一个人和外劳 ,印度人在bus stop  等到2:30 ++ 哎..  然后就打给妈咪 ..一上车就被骂 哈哈xD  结果 5点半补习 她3点多就载我去了..= =
眼看还有很多时间,补习社又还没开门  就 走去 Parkson 买 kaya ball 请二哥 吃一粒xD  然后 就问:

; 弟弟,要不要吃 MCD?
: 你要吃是吗? 去买啦 [然后就给了我 RM10 ]
:不是啦 ,我很饱 ,但是没事做 嘴巴就想要东西
;去买啦 ,等下你补习 老师抄黑板的时候饿了就偷吃
;ok larh xD !

虽然对话没什么特别,但是就是喜欢哥哥对我的态度xD

MCD 没什么人,买了Nuggets * 9pcs 就回去找二哥 还他90 sen xD  就走回去补习中心, 结果还是没开 .. 就在隔壁的鞋店坐着发呆o(* ̄▽ ̄*)o

5点,15 左右 ,突然梓健出现!原来他和我一样 补Pn.shan -Eng ! woah  xD 有人陪我好感动
别的人陆陆续续来了..原来..全部都认识= = LOL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厕所 梓健吓人技术超好 =o=.. 他们激烈的战斗中,门把 无辜牺牲  囧

ermm,, 接着的事不太记得了,, xD  结束咯=]

Sunday, March 3, 2013

看了 RM 121230 搞笑xD

 130106 -ing  Beast Gikwang <3
郑容和 又再出现了 xD

第一环节就笑惨了xD

酸奶大妈 起光超美xD

哈哈哈

要绑起光变装的时候 别的团员都玩起来了xD

Gary 还真适合哪造型呢xD

为Running man 出生的男人 诞生xD  - 郑容和  hahahaha

Saturday, March 2, 2013

看见表妹写的东西 ..又勾起我的回忆 arghhhhh

梦.

今天的梦很真实= =

发生在我身上,,心情真的很无助 

全部人都不信我  不帮我,只有二哥 , 梦里直接就倒在他身上痛哭了 哈哈 

这梦还是上几个星期前的梦的续集= =...

我看戏看太多了?  怎么连梦也像连续剧啊 囧 

但是 回想起每个梦的时候 还怎能学到些东西=.= 

不错不错, xD

Friday, March 1, 2013

闷闷的,,突然想看RN

就按121202 看 呵,,
 不错 wor A_A

121209  的高修 真的很搞xi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