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啊哈..增肥成功了..竟然成功了.....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wooo

今天会烙印在脑海里=]

早早起身去做工, 12点下午茶 先去书店看书 在吃东西

途中就遇到3个人了xD haha

只有一个人的我= =

算了/.\

还以为今天是最后一天做工

所以就许了个愿望

;;希望等下那个可爱的公公会来:D  

意外!1点多左右他就出现了 <3 ^^

他两个孙 饼印..haha 白白白瘦瘦瘦高= =...

公公可爱在于,牙齿都没了  还保持着可爱的笑容xD

做了半年才来过4次,,,每次都整家人来, 又那么巧四次都在我这结账A_A

穿着我很想要的衣服= = Running man 的! 后面还有名牌可以撕掉/.\  <3

很快的,晚餐时间又到咯~

可霓最后一天做工 就请他吃东西咯~

约了bobo,578 ,四个人去mamak 档 =目

不知道什么问题..吃了 反而胃痛= =  LOL  阴影 下次不去那儿了

之后和子琪他们也玩得很开心=]  失而复得 会加倍珍惜

周敬肯!

第一次看到你爸爸 o(* ̄▽ ̄*)o 呵呵 你们像妈妈hor?

一天.过了~~ 下个月开始 孤零零了 T_T
哎_____--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初六A_A ~ 拜天公:D

1点多去 pavilion ,傍晚回来 接着去舒晴家BBQ =D 

回的时候 把手放在一个妹妹的脸上 他把他手改在我脸上 <3

不太记得细节了A_A 只记得那天很开心

初七  

整天做工罢了=_______=

拜天公B__B___ 

erm..放工后才去啊妈家=]  

然后玩baby A_A  _看烟花:D 

左边放完 中间放 中间放完右边放 bangbangbang 不停热闹咯=) 

虽然今年少了一个人,但是却多了3个人 <3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初四 囧

3点去汗虫家

一到 就是完电话  直到回家 

初四一天完毕xD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刚看回去年新年的照片..










才一年时间,姨丈 已不再  个个笑容 都没那么灿烂了 _ 

啊huei 姐~! 

你真的遇到对的人了:D  

样样都好 ,濒临绝种的好男人 ,你遇上了

祝你们永远幸福! :D

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新年初三 =目

由于昨天 3点半左右才睡 , 9个小时 +

1点才醒 xD

由于昨天很累 都没清楚看到2位表姐房间是怎样的

今天一起身看..

oh mama

衣服 衣橱都不够放 , 一个bag 装满脸的护肤品

2个 herbaline 大bag  装着 mask , 另外 还有 2个 大鞋盒装着的也是慢慢的 mask

看到马上吓到 =o=   你们好多脸..haha/.\   感觉你们整个房间都好贵好贵

没有一样不是贵的  囧

参观完毕 _ 感想;;佩服佩服 xD

接着 也没什么特别节目啦 ,在客厅 看戏 =w=

移开就是393,Star King, 不会转台就一直看..  哈哈 >,<

突然请出中国吉尼斯纪录冠军 的人出席

刘伟 ,10岁不小心触碰高压电 双手坏死,锯掉

现在用脚 做一切事物 ,弹钢琴也弹得很棒,被感动,佩服!厉害

会向你多学习学习的

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D

今年蛇年 的娃娃  有五种颜色, 广告一出 注意到的 就是白蛇

感觉他 好可怜  躲在后面  , 一时 还没摆好pose 广告就完毕了

但是他还是笑笑脸  ,给我感觉他很开朗xD  

要向他学习学习这种处事方法 :3

(我有没有想太多? lolz )

之后吃饭 吃了3碗  囧

就聊下天  8点半 就 出门 回家噜:D

阿妈家 载凯文去吃MCD =v=

Family dinner box

吃了 Mc chicken ,薯条&Sundae chocolate :S

sundae chocolate 吃了整个人很不舒服 ,有阴影了 囧

kelvin: 做么他们有 happy meal 的 bla bla bla  我没有的?

阿姨 ; 因为 他们先到 给他们买了 咯 ~

kelvin ; pikachu 的咧?

阿姨 ; 他们 happy meal 的 pikachu  ,你看我们的  ,盒子几大个 我们的是 pikachu 的屋子啊

我&姨丈 ; ......

阿姨很会tham 小孩子! 我能想象 以前阿姨怎样tham 到我喜欢 粘着他xD

接着阿姨载我会家,家里空的= =

就载我 回来 阿妈家..兜兜转转  还是回来外婆家 .. LOL

over over  明天 在为您 报道明日的行程 哔_________

新年初二 A_A


今天,12点多 阿姨就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大舅家

我就 okok

然后起身准备咯~

不久,冲好凉  因为赶时间 就有吹头

突然 啊慧姐姐 出现  Shock =o=

说要和我们一起下

但是妈咪又要带我去他朋友家拜年,啊慧和她男朋友 只好在家等咯 :(

摸摸索索,要不是阿姨打电话来催,说他们已经到了   我看妈咪还在聊xD

2点半向 大舅的家出发! A_A

还真的是第一次去:D   (云顶 草莓园对面的公寓 )

我们去到的时候 已经没时间去参观 ..可惜

然后大舅请我们整个大家庭吃饭:D  有顺hok  (不懂什么鱼囧 )

但是 我和这条鱼 不是很有缘= =

才刚到餐馆  阿姨就说 要带我下 KL  去他家过夜+吃饭  lol..

bbye 顺hok T^T   结果 "早餐" 5点 才吃  囧

Mummy,sry  没配到你吃团圆饭, 不要不开心啊, 以后天天陪你吃!:D


吃完饭 阿姨有朋友来 :D

她女儿 很可爱 很听话 名字叫语谦 ,Nice name :)

但也 很好动  没有静下来的一刻!xD

一直在sofa 游泳  囧   语谦啊 看得出你真的很喜欢游泳  囧

之后姨丈定了戏票

IOI ,I love Hong Kong  2013  12:00pm
不错看 =]

去到的时候 全部戏房都可以进场了 只剩4号!=.=

很多人都在等 原来 全部看同一出戏嘛 ,haha :D

半夜场 也差不多满座 不错不错xD

2:19 看完 ;D  然后去吃 点心 ,4粒 fishball 3烧卖 , 和姨丈share 猪肠粉

饱!  feipo 不是名不虚传的了! xD

3点多 到家

上一下网就冲凉睡觉噜=)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u,have a nice day,and sleep early,drinks more water and,don't eat to much!xD. If not,after Cns u will busy to plan how to diet,haha

Monday, February 11, 2013

新年初一 :D

除夕在外婆家过夜, 原本算好了 7点多起身准备 然后 8点多9点 姑婆们 就回来拜年 

前几年就是睡迟了 错过了.今年学乖了!xD 

怎知道.. 迟了..到12点才来..白起 =o='' 

不过没关系 一年一次嘛~xD 

很多亲戚 都不知道谁是谁>< 都不认得了啊 尴尬 

啊boy 哥哥 和 啊lim 哥哥 都不认得我了neh :D 好久不见 

有没有想念以前和你们一起住的 '圆bolok' ?xD haha =D

半个小时左右 所有亲戚 都 换地点咯 ~

去三叔公 的家=D 

没记错 好像是在 Bukit Sentosa (路痴的话只能信一半:目)

到了,2排车 =o=  

一进到去 热闹 咯 ,这样才有新年气氛的嘛 ! 

每人手上 抱着一个baby,旁边又牵着一个   都很可爱 :D

最后就去 bee lian 姨姨 家 聊天 :)  

你们都变成熟了..加油呐 ..:)

今天收获蛮不错哦 A_A   

今天也将会是我拍最多照片的一天吧  囧 _

Sunday, February 10, 2013

看TV, 林宥嘉 献唱,

感同身受 ;;

oh no ~ 吸引人的 眼神,一举一动 <3
wahaha!

SIEN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今天是怎么了

开心不开心 都不会分辨了?

先甜后苦的一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