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希望梦能成真 _即使它真的很荒唐

明知不可能..人是不可能复活的了..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今天越野完毕 走去 MCD

blah blarh blarrhhh ~ happy meal 的 pikachu  很可爱/.\

下次叫妈咪带我去吃A_A
到现在 听到这首歌 还是会想起云顶countdown的时候 ! >_< 还很兴奋 哈哈xD

兴奋过度后遗症? haha


Monday, January 21, 2013

我自己有错 我懂,我认

 表面上没什么 ,我内心一直想改 你明白..?

你以为要改 很容易?一讲就能马上做到..?

说过多少次 我没有..我不是.. 你有信过我..?

你内心就是那种想法 你认定事实是那样

还问我干嘛..


Sunday, January 13, 2013

有了试吃的档口 ,做工的日子越来越快乐!

今天做工时间过很快,也很开心A_A

因为很多是吃档口 哈哈 趁没人的时候 就去走一圈

食物;;有 炸 nugget..  satay  .. 还有 很像hotdog 的 但不是hotdog  ,,tomyam soup 最爱 因为有fishball!=w=

饮料 ;; chocolate drinks &Fanta

哈哈

工作者 都会感谢我们吧?因为我们 一直吃  所以他才可以早点收档 回家! XD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和妈妈一日游 xD

今天, 9:30 就起身 准备下坡噜~ =]

10:30 + 准备好了  就去吃东西啦

11点多  去 KTM

去 midvalley  shopping <3

很久没搭火车了  火车变美了!~

走下走下 吃下吃下  遇到Aunie <3  Hehe

接着也没什么了  4,5点左右  回来 6点多到

就驾车 再去Aeon :)

去的途中  _

突然和妈妈聊到  "失去了才会珍惜的话题"

妈咪就说  , 做么你讲到 好像刚分手酱的 ?

我: 差不多啦 哈哈

妈:  谁来的?  Form 5 啊?

我:你没看过的啦~哈哈  Form3 的

妈; 你啊~和谁paktor 要带给我看啊~ 还要带麦我去见他家长 啊~要了解下他生长环境才动他好不好嘛~

我: 哈哈 ..

妈:这种puppy love 没关系的~ 喜欢就在一起  妈咪不反对

_
woah·~妈咪 你不像我妈咪o.o 像朋友 哈哈

到了jusco  吃 shushi king =w=

没买很多东西 但是 却用了 接近RM 500  !o_O

一天结束 xD

天真& 遗憾




觉得歌词蛮有意思的:)  

喜欢子恩版本的A_____A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今天 去 cheras 探望 姨丈

瘦了很多..比外公生前还瘦:(

第一眼一看到 .. 就忍不住了

只好假装咳嗽咳得很厉害..去厕所放松一下

出来再微笑:)

才2个星期时间  一个 健康的人 就变成这样了..

看到都觉得很辛苦..

现在只希望 有奇迹发生 5年也好了..牺牲无所谓 <3

Tuesday, January 8, 2013

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掩饰

为什么 明明很不开心  却还要 哈个不停?!!

8-1-2013_:'(

今天 星期二  1月 8号

回到家,阿姨打来
:妹妹 ,早一天 叫妈咪载啊嘛去看姨丈..他癌细胞扩散..医不到了,剩下一个月的命_:

:哦..:'( "

嘟. ..嘟...嘟..

很难接受这事实_ :(

姨丈那么好人.. 安享晚年不能吗?_:'(

Sunday, January 6, 2013

今天看戏看看下,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读science..=.=

就下去拿课本上来看 ,,..翻下翻下 到第四课...Ngap

到第四课 就没再看下去了 突然想到 去Youtube 找 有关"手术"

这两个字的video

第一个就是 什么 鼻隔弯的,, 看完了.. 很痛啊啊啊·___________·!!

看了一个 就不敢看了..突然想到 以后真的要很照顾健康=.=

千万 千万 不要 有病要做手术的!想到都辛苦@_@  

以后吃斋好了..南无_LOL
喉咙很痛啊!+_+ 吞口水 吞一次痛一次  ,不想喝水..但是不喝不会好!z_z

五年级过后从未试过 生病,没想到一病就不习惯 哈哈哈xD

Friday, January 4, 2013

贪吃的后果.. 被妈妈传染..病了=__________= 啊啊啊!

Tuesday, January 1, 2013

Say hi to 2013:D

31:12:2012

8点起身 准备=D

之后就去佳欣家,准备去云顶啦!

第一次去云顶倒数 紧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缆车上;风景很美:目

之后还早,就买Ticket 去玩咯~

冷,一直打哈欠 飙泪=.=...

第一次玩跳楼机 ,玩完了一直在抖..haha

接着玩过山车..也是抖.. 我几时变得如此胆小?!/.\

一直玩到 10点++ 就下去走走,看表演,'indoor'  女的美男的帅 (¯﹃¯)

看完了 10:30 pm左右 就走去theme park countdown 咯~

现场很热闹,很多人A.A  挤挤挤终于挤到前面了A_A 呵呵

可悲的是 站我前面的3个人  很高.. 全场都没什么看到 只是听歌..

看到的部分都是站我隔壁的  他拿电话录我才可以从他电话看到

有泡泡不知那里飘来的,表演当中 下毛毛雨,排雨衣 一直都拿不到!=_=

还好下一下停一下 下一下停一下 不会很湿 .

全部人都很highA.A 全部会配合,唱 ,跳,举手 回答 woah woah~xD

表演后,,12点放烟花咯~

前面的人因为屋顶顶着 一直往后退

一直被推推推..

之后不敢乱动

因为站不稳 再动就会跌了,怕会影响到别人

结果踩着我身后的人的脚

哈哈哈哈~他竟然没怎样 不敢转头 因为他很高,感觉很恐怖..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以后遇到 你还认得我 就给你踩回吧~

烟花 很美,,佳欣说有2013 然后love的图案..很美

我都没看到!+_+

遇到两个人 很友善:D

我记得你们的样子的 hope can see you again :)

看完了2点左右 出去走走 去到 hotel genting & hotel highlands  冷啊~一直吹风

走到3点左右 回hotel 咯~

4点冲凉睡觉=)

第二天,01-01-2013

全新的一年!:D

昨天的ticket 还在手没脱掉A_A 进去 他没check 清楚 哈哈~

又有茶叶蛋吃了 ♥ 也有免费玩所有东西 哈哈 

erm,,之后走走吹风到5点 搭缆车 回来咯:D
下山的时候 还有很多车上山,,@@ 祝你们找到parking,缆车也不用等很久xD

2012 最后一天 结束了 _

新的一年 新的自己 新的心态 好好过!

明年再和佳欣去过!哇哈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