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30am去文峰家玩到11:30pm ~hahaha
文纹,yeejun,先煮东西~男生5个玩naruto的不懂什么=.=
我和加佳欣在房间听歌睡觉~xD
(形容下,他房间大,有独立厕所,动漫,漫画两个橱(╯□╰|||)
(形容下人,像完我哥哥...=.=)
睡醒~吃了他们弄得"甜点"? 就玩惩罚游戏~
几次中的惩罚都是和woon 一起做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我倒霉?还是他们gap 麦的?!/.\
玩到8点多9点 出去Mc~ 伟恩和畏寒 请~!!!但..
我没吃~ 哈哈
吃完了~回"家" 全部在床上煲戏xD Tada!蜡笔小新 烤肉的剧场版!
全部还小的"弟弟妹妹"笑到屋子都要lam 了= =
到11点看完~回家~
Apple又来 ,一通电话~ 你过来对面 我在子城家 囧...
子城生日wor,生日快乐啊xD 哈哈 细节忽略吧~
之后就送apple 回家~少不了以为不怕狗的子城先生陪送啦xD
那只狗 放了出来...一直吠吠吠...好像要叫同班来酱=。= 怕到不敢走那条路了,绕一个圈回家xD
那条路很黑 偏远,轮到子城怕 哈哈~ 谢谢你酱有义气啊=) 那一圈就当是我送的礼物啦xD
充实一天完毕!yeah~xD
第二天,见工=.=..........bla bla bla ~ 老板说考虑=.=.........blu blu blu~
接着..好像没事了= -=前一天就充实今天就..整天无所事事~
晚上就只聊天,看戏,"那朵花"11集 超感动! 抓迷藏..哭到双眼皮变三眼皮 ╤___╤
![]() |
| 戏说的,就是友谊<3 |
这套戏值得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