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17 a.m.
睡不着><
所以就来写下blogger =)
打发下时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26 November 2011
老早就起床了XD 也不知道为什么 >< 就很期待这次的聚会=)
也许是想念6年级...的朋友吧 ♥♥
大概6`7 点 就起身了>< <<(傻婆- -'')
家里没人... 电视不能看.... 一个上午就 坐在沙发上 跟空气说话=D
玩玩Facebook ..erm.. 看下有什么消息 ~
直到10:30 a.m. 关Facebook 关电脑
去准备噜~ 期待期待 o(≧v≦)o~~
30分钟 冲凉凉~ 30 分钟 把头发吹干~ 30 分钟整理下房间>_<
ps;;房间一个字形容**乱** [我是乱室佳人XD]
之后,就等妈妈回来载我去 Mc Donald =]
*SuDAh Sampai MC Donald*
MAma 把我放在 Parkson 旁,叫我自己走过去..说顺路=.=
可怜的我XD Ha~
走到Mc 的时候 ,本来想直接从正门进的..haiz.. 一上楼梯就看到 CCK=.=
和一堆男生>< 当时快闪!! 绕道进Mc 找 女生♥ xP
走着去女生座位时 他们都用奇怪眼神看我=.=
直到我坐下
我的Jenny 问:" 谁来的O.O?"
阿拉/.\ 我心淡
我灵魂出窍的表情望着他... 直到Manda 说我是 祎璇
他才发现我就是 和她同班3年的 朋友/.\ ~
不知他一个人不认得我><还有 AW佩莹 和 Evonne Chong
我承认我在这一年里在变有点大 >< 我体谅你们!XD
但只许一次, 下不为例!!
坐在外面的男生 也发现我到了
haiz...猜都懂他们会和女生们一样的表情/.\
只是没想到会比女生更夸张O_O
子权和CCK 先走进来
子权看到我说:"喂!!你变料叻! 变靓女了!"
其实我有点暗爽XD
Manda插嘴:"嗯咯嗯咯 ,(忙点头) 变了很多!"
子权又说:" 我很想跟你拍照,可以吗?呵呵XD"
其实当我我心在想:"Aiyorr,找我拍照做么? 我又不靓女/.\"
两三秒后,他"临走"前还说"香港小姐= ="
OMG..他按良心说话按地好大力!!><
哈哈XD 之后就没有再提这件事了~Yeah~
接着到Javen...=.= 捧着食物 回座位的时候
对我笑笑 打招呼! 摇摇手~微笑(我当时真的吓到O.O 他从来没有这样跟我打过招呼!!)
OkOk 男生全回位了
剩下的事女生天地XD
Jenny 一直喂我吃东西/.\ 很像妈咪XD ♥
今天在Mc donald 的点点滴滴 结束
下一站 =) Station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alan Ke Station 2 =) ♥二楼♥
全部围在一起 和珍珠奶茶~ 聊天 爽XD [有17人]
选位置的时候 Javen竟然说=.=...
祎璇, 坐这里, Jenny 跟祎璇换位... lolz 笑话很好笑XD~
之后聊天就是 Rojak Mode
Tmn Desa 2 campur Segar Campur lagi 中华 宾华 dan Batu 16 belas ♥
erm...基本上, 就只是这样XD ~ 但却在Station 2 逗留了很久@@
又来 下一站幸福XD Cheong 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店名XD 有歌听就是了~
男生全部婆婆=.= 不要进~ 全部很想念家XD 急着回~
就只有 Me ,Karmen, Ving Yee ,Khai Vern ..Amanda and Jenny!
初初只是唱一个小时,之后一直加@@ 唱到6 点XD
Jenny 脱鞋站上Sofa 唱..WooHoo ♥ XD
整场他最疯狂~
我是点歌的叻~为了不浪费时间
什么歌都点 ,有 泰国歌XD 福建歌 马来歌XD 等等
我还有点 N 年前的 Parah Parah Sakura -郭富城! hey~
刚开始的时候有7·8 个人,到最后剩下4 个人=.=
.......他们唱歌用喊得!!@@ AiyoyorXD
正所谓 麦老师云:"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6点在眨眼间就到了>< ~Aleluya
聚会也要结束了
haiz~ 希望下一次聚会""看鬼戏>.<"" 也会有很多朋友出席=)
1:12 a.m.了XD 这篇写了很久=)
刚好写完, 也累了
晚安 ♥ 我先去睡了XD 睡不着的..也去睡吧~赫赫
